对的,是的,可以不用调整的,已经分红了就可以不用管了,500以内的,对方给你开收据,备注好个人名字,身份证号,支出金额,支出项目可以抵扣的,前提是销售方他得是个人 就不需要纳税调增了。

老师你好,一家单位可以有不开票的费用吗?就是类似只有收据没有发票的那种费用?此类费用在申报企业所得税前要调增,那这类费用不得超过多少钱一年啊?
本年暂估计提了费用,但是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没有取得发票也把费用冲销在次年了,汇算清缴还需要纳税调增吗?次年冲销费用以后利润增加是不是重复上交所得税?是次年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再做调减?本年能否不作纳税调增?
老师:没发票的费用所得税要调增,那分红、个税是不是不用调?还有500以下的费用、成本是不是可以不用发票?所得税要不要调增?是不是以收据入账?
老师,上一年的成本费用发票还可以入账吗?如果入账所得税汇算清缴不需要调增吗?
老师,小于500的金额是不是没有发票,有收据都能在所得税前扣除,不用调增呢
去市场买个拖把,买点盐、味精、纸巾等都开不来发票的,可是她们有开店,这个算个人不?
你好,不属于的,这些都是有营业执照的。
这些人不开票的,开个收据,敲个公章我可以入账不?
可以做账,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
好的,谢谢老师,那我只能争取少交分红了
可以 但是你要抵扣需要有正规的发票。
有正规发票是可以抵扣所得税,可是我个税的分红不用调增的哇,那也可以少交点税,不然一点都没的话,两个都要全交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明白了老师,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我又提问了一个,老师你来回答吧
看下 应该是有接的了吧 我们这边没有
没人回呀,喜欢你回答
我重新发个
好的,稍等,我好像接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