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 挨个做 借银行B 贷银行A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B 这样

请问老师,有一笔收入,客户把费用转账给老板私人卡,老板又从他的私人卡转进公司的对公银行上,这笔收入要怎么做分录呢? 是借库存现金贷应收账款,还是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银行基本户A 转 银行一般户B 转 私人卡C 转 私人卡D当中相同的分录要怎么做,就是同一笔款项要A做了,BCD还需要做吗?
老师,我们公司要支付10000元的设备尾款,出纳按发票付款,付多了10000元。对方公司拿私人账户转回10000元,由于私卡不好出账,出纳又转还10000元给对方,对方基本户对公再转还10000元回来。请问这个分录要分四个分录来做吗?还是说只做两个分录就好了。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A公司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借:银行存款10000 贷:应付账款10000 私卡转入转出不用再做分录了吧?
然后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类似于 身边有朋友要做业务 但是没有公司 就委托我们A公司去签合同做业务 然后完成之后 打款到A公司的对公户 然后再从对公户转到该朋友的私人卡上去 这样是合理的吗 转私人户的步骤 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一下,A公司收B公司,银行承兑汇票。然后A公司把部分承兑(15万)转让给C公司,再从C公司转让到D公司,当做货款。 这个A公司和C公司相当于一个老板的公司,那么中间A→B的这一笔怎么做账呢,是借款还是货款,还需要发票吗?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要做4笔分录是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要做四笔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