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是滴,上面分录没问题的

老师您好,公司给对方企业转钱,现在对方还没开票,我做分录是不是: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还回来的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人工成本 贷应付账款 这样可以吗?因为公司主要成本就是人工成本
老师,我们公司要支付10000元的设备尾款,出纳按发票付款,付多了10000元。对方公司拿私人账户转回10000元,由于私卡不好出账,出纳又转还10000元给对方,对方基本户对公再转还10000元回来。请问这个分录要分四个分录来做吗?还是说只做两个分录就好了。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A公司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借:银行存款10000 贷:应付账款10000 私卡转入转出不用再做分录了吧?
老师好!上月替其他公司公户过账,收了600元又付出去了。当时做的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方其他应付款 转出去时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结果这月给我开了一张600元的发票,我咋入账?小白一个请指教,谢谢老师!
老师们,企业从外面租了两台设备。对方已经开发票过来了。一般纳税人,不含税792035.4,税额是:102964.6. 每个月对公转给对方32113.00元。我们租这两台设备回来。又转租给其他公司,他们每个月转款33113.00元。我们公司还未开票给对方。 分录如下: 收到发票分录如下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 应交税金——进项 贷:应付账款——XX租凭公司 每个月转款分录如下: 借:应付账款——XX租凭公司 贷:银行存款 转租给别的公司每个月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XX公司 租期满后开票租凭票给对方分录如下 借:预收账款——XXX公司 贷:固定资产——出租 应交税金——销项税 以上分录是否正确。还有没有需要注意和补充的?
老师好,我公司类似金融机构, 1.收取客户的预存款,向客户支付利息,假如支付8000 2.将这预存款再放贷出去,收取利息 ,假如收到10000 收存款是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200000 贷:预收账款 200000 20万放贷出去的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 20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0 老师看看上面的分录对吗?还有最重要的收入和成本的分录我要怎么做呢,,还有怎么报税呢,一般纳税人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我只做以上两个分录,附件有对公转出20000元,转入10000元。私卡对公转出转入2张赁证。
我只做以上两个分录,附件有对公转出20000元,转入10000元。私卡对公转出转入2张赁证。 私卡可以不用做账的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我还有一个类似的问题。 就是总公司要退一笔款给A分公司,出纳点错把款转给了B 分公司。B分公司转回总公司,总公司再转还A分公司。 像这个分录就要做三个了是吗 付款时 借:其他应付款-A分公司 贷:银行存款 借:其他应付款-B分公司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B分公司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我还有一个类似的问题。 就是总公司要退一笔款给A分公司,出纳点错把款转给了B 分公司。B分公司转回总公司,总公司再转还A分公司。 像这个分录就要做三个了是吗 付款时 借:其他应付款-A分公司 贷:银行存款 借:其他应付款-B分公司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B分公司 老师看了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学员,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