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附表二 进项转出

请问老师 我公司是购买方 收到的进项发票在2月份已认证了 现在由于价格不同销售方要求我方把已认证的发票做红字发票 这个红字发票后 我在申报3月份增值税的时候要怎么处理?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救命啊,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显示要交4.6万的增值税和1600多的城建税。 1月份销项票含税500,收到进项票99999.99,抵扣了;2月份开票0,3月份对方把发票99999.99红冲掉了,开票含税31780。 现在申报增值税显示这个。 请问怎么办啊,求老师指导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8月抵扣了一张6月份进项票,对方在我们抵扣完后说这张票不合适,然后我们8月开了红字发票,开红字发票信息单的时候重复开错了开了2张,但是9月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按扣除了2次进项税额转出的数字填报的,同时在9月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就是重复开了2张的,然后又申请税务局退税了,税务局当月9月份就把税款退回了,老师我现在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合适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主表进项转出跟你说的不一致
是的,系统的数据就是57522.1,但实际上整个季度销售收入都不超过3万。
你看一下你进项转出啊,附表二,红字发票的进项转出金额跟你说的不一致
老师,看了的,系统跳出来就是这个数字,实际上并没有这个发票
登录税控服务平台, 查一下本期收到负数发票
老师,本期的负数发票共2张面额为99999.99,进项税是11504.42。2张发票一共是199999.98,税额是23008.85,但只在1月份用其中一张抵扣了57.72的销项税。3月份对方把这两张全部冲红
对方是不是红冲的不对啊 系统这个取数一般不会错 那你现在确实有这么多需要进项转出 跟领导汇报一下情况 找对方沟通一下税款的事儿 这不是你的错
对方红冲的负数发票也没问题的,所以我昨晚先把57522那个数据改成了红冲的数,11504,提交申报显示增值税比对申报不通过。没有交税。然后我提交了比对异常的原因,现在不知道啥情况。老师,现在是不是我主动给税务局打电话啊
这个57522 你查了你的系统 当期红字发票确认没这么多吗
一般系统提取数据不会错 你先确认你平台里面确实就是你那两张红票 然后跟税务老师沟通一下 就说系统的进项转出金额 跟你实际数据不一致
是的,老师,确认没有那么多,红冲抵扣的那张进项税只有11504,另外一张还没有抵扣的。我查看了税务局信息,提交的增值税比对异常还在待受理状态
那耐心等等,时间太久的话,就给主管大厅打电话问问
谢谢老师
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