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赚取了差价的话; 那么你开票就按照 售电*电费 ; 自来水 *水费

公司电费收到发票后全部做到 例如借:管理费用1000度*1元 应交税费(进)130贷:银行存款 1130后来发现有租户给他们电费开了收据,但收租户单价是1.2元*100度,那这样是直接冲减管理费用吗,是不是还要做无票收入啊,要怎么做账
作为物业公司,收取租户水、电费并开出发票的,之前是计入待摊费用科目, 1.现在是不是应该转为其他业务收入?向水厂、电力公司支付水电费时候是不是用其他业务成本结转?现在科目转换应该怎么转换? 2.结转成本的税务方面应该怎么处理? 3.有无具体会计分录演示。
老师好,我公司与客户都相互采购双方的货。这边我11月开出电子商业汇票10万给客户,客户那边12月收到汇票后又背书给我这边,那我这边11月对账应付账款已经减了10万,我12月是要加10万应付账款还是不管这笔(我开出去汇票给对方可对方又背给我)没遇到过咋处理这个账,麻烦老师帮我解答一下,谢谢老师哦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水电费,是代收代缴,没有做到主营业务收入,挂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因为水电费,每月都要给水厂电力部门支付,实际水电费总体来说,我们是不赚钱,甚至是亏损的。但有的业主或商铺租户,要求开具水电费电子发票。依据发票,又要做进收入,又要缴纳增值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或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
物业管理公司商铺出租,代收水电费 等水电发票来之后再开票 怎么入账啊租户有些要开票 麻烦解答下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