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开发票

我司是做国际货代的,委托另外一家货代公司发一票货到国外,代理运费已付35000元给对方,发票还没开,现在货被海关查验扣住了,对方退回运费35000元和赔偿12000元给我司,请问现在退回的情况,还需要让对方开35000元的发票吗?
老师咨询个业务:甲乙签订一份买卖合同,乙和ABCD四家是epc,由乙牵头对接甲。乙和A单位签订一份代采购专业设备合同500万,管理费用是合同价的1%,由乙代为采购。现在由于货款支付问题呢,统一由甲支付。实际业务已经发生过。 问题:1.乙代为采购,发票交给乙,货款都由乙支付,这样做对么?(我的理解:发票正常情况是应该开给A公司,签个委托付款协议,货款可以由乙代为支付。) 2.A原合同定价是800万元,毛利800-500-500*1%=295万元,这个295万元发票开什么呢?A怎么给乙开票。 3.管理费用应该是乙公司代为采购的毛利,这个怎么开票呢?经纪服务*服务费,对么?
属于外贸公司,出口业务性质(免退税),请问下张老师这种类型业务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哦, 国外要的一批商品,,找的一家供货商负责直接出口商品,单独和国外结算货款, 运费货代这块,我们找,我们负责在国内联系货代公司,我们公司代垫海运费这些货代费用,货代公司开普票给我们(发票是免税的,抬头是我们公司的名称), 收汇运费的时候我们会多收一点,比如一笔货代费用了100元,我们也代垫了100元,后面国外给我们支付了150元。我们应该交哪些税金,我们这边是做无票收入嘛,按差额50元缴税还是按150元全额缴税
去年12月份委托国际物流承运商派送3票货物到国外,收取物流费50000元,现在因为某些原因有一票货一直滞留国内,承运商同意退回这票货的物流费15000元,然后免费帮忙运送;50000元的发票当时也已开具,这个月还有一批货的运费30000元未付承运方,他们说把15000抵扣30000元,我们付15000元,发票他们也只开15000,请问这样开的发票可以吗
我单位销售一批货物21条单价1500元总计31500元,因这批货物有一条过期需要向厂家换货额外支付800元,但是由于这批货他们要给我们退回来,这个800元就灭有额外让他们打款,我们直接从原先31500元扣掉了800元给他们退款30700元 ,现在对方要求我们给他们开具红字发票,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发票我应该怎么开呢,正常我觉得应该给他们开具30700的负数发票,但是因为换货加了800元的原因,导致其中一条货物单价上升到了2300元,而我们实际没有收到800元,所以一条的单价降到了700元相当于,发票开不出一条单价700元来的,所以我应该怎么给他们开发票和做账呢?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另外退回的也要让对方开票是吗?
同学你好 冲减了不用开的
那意思是当时付的运费也不用开了是吧,退回的抵减了就不用开了
付款时的分录和收到退回的分录怎么写呢
同学你好 付款的运费要开 如果退回抵减就不用开
好的,明白,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