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都要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你好 我本月结转销项进项是发现进项大于销项 我做了进销项的结转 然后余额为负数 要下个月留抵 然后我留抵分录怎么做 下个月不需要缴纳本月增值税 但是下个月底要结转当月增值税 下个月底的结转分录那个留抵税金需要如何做
老师,我想问一下,如果这个月有进项留底,是不是可以不用处理,下个月继续抵税,然后再结转进项和销项到转出未交,可以吗。就是有留底的这个月不结转进销项,下个月没有留底的时候一起结转行吗
老师,咨询个问题,上个月有进项税留抵,不需要缴纳增值税也就没有结转,本月有销项,有进项,本月进项加上之前留抵的进项还需要缴纳增值税,那么我本月结转增值税的时候,本月进项和之前留抵的进项加一起结转么?还是说之前留抵的进项单独结转?
老师,我们之前进项大于销项,每个月的进项都勾选,累计有留抵税额,上个月把留底税额退了,这个月老板要求每个月交点增值税。截止到七月份的进项和销项金额,按销项税额结转,留底税额计入进项税额转出。八月份的就按实际交的增值税额结转,老师,这样处理证券吗?
老师,我上个月的时候进项税留底了,就是销项是40645.12元,进项是125942.78元,我就没结转增值税,这个月的销项是13500,那我这个月是不是要跟上个月的一起结转,就是销项一共要结转13500+40645.12这样才对?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那这样的分录怎么写啊老师
同学你好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小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小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老师,麻烦问追一下,这个最后不是转出多交吗?怎么还是转出未交啊
同学你好 如果销项小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我迷茫了老师,前几天问的一个老师,她说可以直接抵扣,不用单独账务处理,如果要处理她说是贷方是转出多交,不是未交。正确的是哪个呀老师,还是都可以
同学你好 都可以 你不每月结转那你就年底结转 反正都要结转
好的,谢谢老师,如果结转的话那贷方是转出未交,还是转出多交那?还是都可以?
同学你好 按我上面给你的最后做这个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那为啥不是转出多交那老师,之前也是在咱这里问的。那个老师说不是未交的是多交的。不是不信任老师,都是咱这个里面的老师。我想知道正确的是哪个啊
同学你好 一般情况下我们不用这个科目 看你自己选择吧 尽量账面简单一些 好操作 用不用都可以 并不是一种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