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有自己的营业执照是不是?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三个股东,都有各自的办公地点,是否有各自的对公账户不知道。总公司是纳税主体。建筑行业。每个月缴纳社保费,那三个股东收下都有自己的员工,比如每个股东下分别是10个人。他们会分别把各自10个员工的社保费分别通过一个个人账户打入总公司来缴纳,这样就是和公司形成了3个个人的往来,其他应付款。这样负债越来越多,这个有什么合理途径来缴纳社保费呢
老师:1、全电发票现在是就试点,那如果全部实行,那是我们就换个平台开还是新注册的公司才是全电?2、现在开好直接到对方系统,那全电报销的话怎么办?让自己这边的会计打印报销吗?3、全电票面没有地址跟账号,那汇款要零时跟对方要账号吗?4、一般纳税人,只要是福利类发票,如餐费、旅游、工作服等都不能开专票进来抵扣吗?
老师我问一下,企业自制凭证号是什么意思,自,这个是怎么做的。 他企业内部交易核对,这个是自制凭证号,是怎么怎么做。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就是我公司转账给别人,是别人要开票给我对不对?那别人如果不开票给我,那我不是我自己还要交交那个吗?我自己要交13个点的税吗。 还有就是这个钱怎么转不出去呢
郭老师,我们旅行社在别的区设计一个营业部,那他可以办自己的对公账号吗?这个对公号跟我们旅行社有没有关系,如果是独立核算,这个月账她自己做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嗯我们有一个新成立的企业,现在还没有收入,但是这个企业想要经营的话,必须得有资质,然后我们这个老板办了这个公司以后,他打算自己考一个资质需要出培训费和报名费,就是这个培训费和报名费可以计入这个公司的费用吗?还有就是如果说可以计入公司的费用的话,老板要是给培训公司付款的话,是老板以自己的名义给培训公司付钱呢,还是对公账户转账给培训公司比较好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如果是的话,人家自己做账自己报税就行。
有自己的营业执照,但是没有对公号,也开不了发票是不是,如果我们给开发票,他可以自己做账,我不用管这个发票吗
啊,你做税务登记就可以开的,你不能给人家开发票,个体户的可以个人收款。
不是个体户,是股份制分支机构,他也可以个人账号收款,算作现金收入可以吗?,不一定用对你账号吧
你好,你看一下他是分公司吗?
本意是要办理营业部的,但是好像又是分公司,您能不能说一下两种的区别和分别应该怎么做呢?
如果是营业部的话,是个体户,个体户单独自己独立自己做,自己开发票, 分公司的如果是异地的话,自己开发票,企业所得税可以合并,也可以自己做,如果是非独立核算的话,企业所得税需要合并,其他的也是自己做,自己开发票,你们单位不能给他开。
怎么能看营业部还是分公司呢?营业执照这样,他非要自己办一个对公号,其实用自己个人账户就行是吧
就是分公司的 最好开公司账户 她的上一个总公司是不是个体户的
不是个体户,总公司是股份制,应该是公司吧
那就是公司的最好开一个公司账户。
那她的账户跟总公司的有没有牵连,她办对公号需要我们的开户资料是不是她办了账户,然后自己报税,跟总公司就没关系了
是的,自己独立保税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