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折销售 增值税: 销项税额=70÷(1+13%)×13%=60.34×13%=7.84(元) 进项税额=60÷(1+13%)×13%=51.72 ×13%=6.72 (元) 应纳税额=7.84- 6.72=1.12(元) 企业所得税: 利润额= 70÷(1+13%)- 60÷(1+13%)=8.85(元) 应纳所得税额= 8.85×25%=2.21(元) 税后净利润= 8.85- 2.21=6.64(元) (二)赠送价值30元的商品 增值税: 销项税额=100÷(1+13%)×13%=86.21×13%=11.21 (元) 进项税额=(60+18)÷(1+13%)×13%=67.24×13%= =8.74 (元) 应纳税额= 11.21 - 8.74 =2.47 (元) 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0(元) 企业所得税: 利润额=(100-60-18)÷(1+13%)=19.47 (元) 应纳所得税额=19.47 ×25% =4.87 (元) 税后净利润= 19.47 -4.87 =14.60 (元) (三)返现金券30元 增值税: 销项税额= 100÷(1+13%)×13%=86.21×13%=11.21 (元) 进项税额=60÷(1+13%)×13%=51.72 ×13%=6.72 (元) 应纳税额=11.21- 6.72 =4.49(元) 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0(元) 企业所得税: 利润额=(100-60)÷(1+13%)- 30=5.40 (元) 应纳所得税额=(100-60)÷(1+13%)×25%=34.48×25%= 8.85 (元) 税后净利润= 5.40- 8.85 =-3.45 (元)

甲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拟定于春节期间开展某种商品促销活动。假设商品销售价格为200元,成本价为160元(均为含税价格),销售利润率为20%,现有两种促销方案:方案一:打折销售。商品打九折,销售价为1820元。方案二:返还现金。购买满200元,返还20元现金。 要求:计算上述方案的纳税结果,并选出最佳方案。(假设不考虑城市维护假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4、某百货公司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货均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商品促销活动采用以下三种方案:一是商品八折销售;二是购物满300元赠送60元的商品(成本为50元),属于”买一赠一”;三是购物满300元返60元现金。假定该百货公司所销售的平均毛利率为50%,即销售额为300元的商品,其成本为150元。以上均为含税价,增值税税率为13%,不考虑其他税费。请问:当消费者同样购买300元的商品时,该公司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合适?
某大型商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货均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商场为促销欲采用三种方式:一是商品七折销售;二是购物满200元赠送价值60元的商品(成本为40元,均为含税价);三是购物满200元返还60元现金,假定该商场的销售利润率为40%,即售价200元的商品,其成本为120元,如果消费者购买200元商品,城建税税率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费附加2%,(1)当考虑涉及的稅额合计时,该商场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有利?(2)当考虑净利润时,该商场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有利?请写出计算过程
某大型商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货均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商场为促销欲采用三种方式: 一是商品七折销售; 二是购物满200元赠送价值60元的商品(成本为40元,均为含税价);三是购物满200元返还60元现金。 假定该商场的销售利润率为40%,即售价200元的商品,其成本为120元,如果消费者购买200元商品,城建税税率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费附加2%,则 (1)当考虑涉及的税额合计时,该商场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有利? (2)当考虑净利润时,该商场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有利?请写出计算过程
某大型商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货均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商场为促销欲采用三种方式:一是商品七折销售二是购物满200元赠送价值60元的商品(成本为40元,均为含税价);三是购物满200元返还60元现金。假定该商场的销售利润率为40%,即售价200元的商品,其成本为120元,如果消费者购买200元商品,城建税税率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费附加2%,则(1)当考虑涉及的税额合计时,该商场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有利?(2)当考虑净利润时,该商场选择哪种促销方式最有利?请写出计算过程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同学,你好,方便的话帮老师点个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