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退钱的,只是退票后红冲,再重新开票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我这边儿就是这个月刚刚接到一家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原来代账公司的财务报表什么的都还没有交过来,但是现在客户让我把他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给申报了,我现在就是什么数据都没有,就只知道他第12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我可以先按第三季度的那个数据给填上去,然后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调整嘛,因为以前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
老师,就是第一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咨询费风险个体户开税务局不认,喊把它调回来,我是要喊她们把钱打回来后调账,相当于就是所有都更正申报,需要把钱退回来吗
就是老师,我们应收账款三年以上未收到款,作坏账准备,体现在营业外支出,报表上营业外支出多了一百多万,我这边参考体现有营业外支出数据,报所得税,会不会被税务局提醒你这个营业外支出怎么回事,然后我说计提坏账准备,然后他说税务局不认,是不是叫我调回来,到时候调回来利润自然高了,就要被喊补企业所得税,实际上我就算挂了在营业外支出,但是明年汇算清缴时候我也不会作税前抵扣,我也会调增企业所得税,我就怕我这次做在营业外支出税务局叫我调回来补税就麻烦了,老师你觉得税务局有这个可能吗
老师,我2023年5月,新注册小规模纳税人,2季度3季度,季度申报时显示有企业所得税扣了6150.,但在四季度复盘时发现,几个问题,一,7.8.9月少计提工资五险导致的扣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退税呢?二,2.3季度多个分录做错了,导致2.3季度实际申报时,数据不正确,现在4季度,我把之前所有的账,按银行回单的扣款顺序 都调整过来了,银行回单余额和财务软件11月余额一致了,那我4季度申报时,要是直接申报 修改后的账务处理所提取的报表数据吗?三,2.3季度申报上去的数据还用管吗?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有一家做生姜生意的客户,他们家以前开了9个点的专票出去,现在他们要享受免税,然后以前的发票需要做调整,税务局让我们11月把所有的销售发票全部红冲了再开具正数发票,然后抵扣掉的农产品收购发票也要做转出,增值税申报表是返回去1月开始做转出,开始更正了,但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跟财务报表是没有更正的,1到9月的凭证已经装订了移交给了客户,客户让我调账调到10月然后同步更正1到9月的财务报表跟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这样可以操作吗?我个人觉得,发票是在11月红冲重开的,那我调账也只能调在11月,然后把4季度的增值税申报表跟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财务报表填对就可以了不是吗?能在10月做调整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相当于这个个体户票,税务局不认,我们收个体户票做了成本,税务局不认。我应该怎样处理老师
就是叫他们退票,你们红冲后重新开票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