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研发的吗?还是什么的?

去年录入了一笔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去年录入的时候没有专用发票 但今年收到了专用发票 要重新把税给分离出来。所以今年该怎么写分录呢
去年录入了一笔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去年录入的时候没有专用发票 但今年收到了专用发票 要重新把税给分离出来。所以今年该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去年有个7月凭证是这样做得,借,管理费用3万,贷银行存款3万,当时说是付的仓储费用,所以付了3万,借的管理费用,今年3月份退回来了,退了26794,然后仓储费用3206开的专用发票,老师,分录是去年做的,现在我收到退的钱还有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去年有个7月凭证是这样做得,借,管理费用3万,贷银行存款3万,当时说是付的仓储费用,所以付了3万,借的管理费用,今年3月份退回来了,退了26794,然后仓储费用3206开的专用发票,老师,分录是去年做的,现在我收到退的钱还有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呢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公司去年11月支付了一笔25万元的设计服务费款项,但是发票今年2月才拿到,费用是需要确认在去年的,去年支付款项,先确认费用 到今年收到发票,整体分录怎么做??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不是研发,就是一年的系统维护费
那你去年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做这个不就可以了?
你当时怎么做的?这个金额大吗?
像开票盘似的,它系统的维护费直接做费用就行。
金额比较大,要去年摊销去年的,今年摊销属于今年的。
借预付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汇算纳税调增
去年当期应该怎样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是你全部做了费用今年调增不是吗?
去年没有付款,想问下这种当时没付款的,但是要每月摊销的,应该怎么录分录
那你去年怎么做的?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吗?如果是的话,今年借其他应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管理费用5万,预付账款15万,贷应付账款20万。
你好,这不是正确的,然后你预付账款按月摊销就可以的,去年的管理费用应该是多少,你做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