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好 这个不可以的。不可以抵扣后开票

我想问一下,a客户是我们客户,b客户是a的客户,a在我们公司拿货,例如a客户在我司拿了某产品100包*1元=100元,这100元是我司应收a客户的,然后a客户把100包安3元销售给b客户,b客户会通过公帐把300元打给我们,我们负责开票,扣了税点后,所产生的差额我们就退还给a客户,这过程,我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下我们给客户开了发票,结果客户要现金折扣,扣10万元,那这部分是可以作为财务费用支付吗?还是下次开票少开10万元发票
老师你好,我们3月发票开的金额是600元,客户付了500元,这次我们发票开300元,客户公户付过来400元可以吗,就是把之前客户少付的100补过来,然后我们发票少开100,这种是允许的吗
我的问题是,我上个月开票600元,客户付了500,这个月我开票300元,按照发票客户应该付款300,但是因为上个月客户少付了100,这个月我让客户直接公户付款400可以吗,可以这样操作吗?还是必须开多少发票付多少钱
老师 我们是汽车租赁公司, 现在汽车租给客户了, 租金是2500元/月,我们付车辆保险, 然后客户再把车辆保险付我们,开票的时候除了开具租金2500元/月发票,我们不能开出保险发票的,请问客户付的保险我们该怎么开票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