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票来了 ; 就红冲暂估 分录。 在按发票做一遍即可

你好,老师,我A材料实际是7月份采购进来的,但是12月份收到发票了,但是我这个A材料存货很多了,所以我叫她们12月份再开票过来,那现在问题是,我7月份暂估也存货很多,还是等12月份做新购进做虚假入库单,就说是12月份新购进的,但是现在不是都需要四流合一,那我12月份新购进的发票跟我实际7月份当时入库单日期对不上,这个怎么弄比较合理。
老师你好,我22年暂估了原材料,也生产领用了,现在来了发票我应该怎么做,暂估的送货单里有几个原材料名称对方开的发票把那几个只开了一个名称的,其他名称一样,这个应该怎么处理账务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做钢结构加工的3月来了一批材料,对方销货单我暂估了,4月开来的名称和发票不一样,其实都是一个东西,这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我这边22年12月暂估的原材料名称对方送货单上写的是角钢和镀心角钢,我暂估的时候也是分开暂估的但是对方这个月来票全部开了角钢我应该怎么处理,这还是22年12月的
老师你好,请问我这边22年12月暂估的原材料名称对方送货单上写的是角钢和镀心角钢,我暂估的时候也是分开暂估的但是对方这个月来票全部开了角钢我应该怎么处理,这还是22年12月的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关键是名称不一样,暂估的和来票的不一样,这样之前领用结转不也就不一样
你好; 你红冲了暂估按发票做 一遍即可;
老师名称不一样之前领用了结转了,红冲之前的,那之前领用的结转的不是负数吗?这次来票名字不一样怎么平啊……
你好; 到时你红冲了 结转 科目; 在 按实际结转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