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请问1月有收入,没成本,暂估了成本,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_暂估 2月收到发票是先红冲原来的分录,借 主要业务成本红字 贷 应付账款-暂估红字,再按发票金额入账嘛,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银行存款 ,2月没有收入,分录是这样吗
就是我做暂估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收到发票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红冲暂估成本:借:红字主营业务成本,贷:红字应付账款——暂估款 这样做帐可以吗?
你好 红冲上一年度暂估成本,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贷应付账款红字吗?
你好 去年做的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今年红冲分录应该怎么做?
暂估主营业务成本分录为,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暂估,次月冲暂估 借 应付账款暂估 贷 主营业务成本,有个问题,这一来二去 成本不就被冲掉了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如果是现在冲20年的,也是这样做吗?
同学您好,以前年度的要 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替
20年的原来是这样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那我现在冲,就应该是借应付账款,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再,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那现在23年冲22年的是不是就是直接这样就可以了。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贷应付账款红字
1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2现在23年冲22年也是跨年了
那我现在冲22年也是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吗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