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好,香菇属于农产品 按照1%开的普通发票,我是制造业 按照成本法核算 这个可以转抵进项税吗?

2023-05-06 14:0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5-06 14:09

你们也是销售农产品的还是?

头像
快账用户4788 追问 2023-05-06 14:11

不是 够进的,制造业公司是生产销售一体成品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5-06 14:19

这个不能抵扣进项税的

头像
快账用户4788 追问 2023-05-06 14:21

就像大豆和面粉 全额进,之后按照成本法核算可以抵进项税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5-06 14:25

建议还是开免税的普票

头像
快账用户4788 追问 2023-05-06 14:32

好的,如果是免税的 成本法可以抵进项税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5-06 14:36

是的,如果是免税的 成本法可以抵进项税

头像
快账用户4788 追问 2023-05-06 14:50

好的,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5-06 14:53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也是销售农产品的还是?
2023-05-06
您好,是这样的,按照3%去算的
2022-05-03
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按照9个点的,没错这个是
2024-06-11
你好,第一个是正确的,第二个这个是给你开的3%的才可以扣除9%,如果给你开的1%的,你需要问一下你税务局这个地方不一样,抵扣的不一样,有些是开1%,按照1%的来抵扣增值税 第三个开的免税普通发票的可以。
2023-02-08
您好,购进农产品用于招待,不能抵扣进项税,申报的时候不能计算抵扣。
2024-05-08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