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也是销售农产品的还是?

老师好,香菇属于农产品 按照1%开的普通发票,我是制造业 按照成本法核算 这个可以转抵进项税吗?
老师,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种植稻谷,小麦,榨菜 1.水电无法区分是用在哪个农作物的,我可以通过制造费用来分配吗? 2.成本核算的时候我按照农作物的重量还是种植的面积(亩)来分配? 3.如果农作物的成本按照重量来分配,只有到了收成的时候才知道重量,那制造费用没办法进行分配结转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购进了农牧公司的鲜牛奶,他们要给我们开免税的农产品普通发票,说是我们进项税可以计算抵扣9%,这张发票我们可以接受吗?并且按照他们说的进项税可以计算抵扣吗,我们购进后加工再销售,再领用中还可以加计扣除1%吗
老师好呀,我是制造业一般纳税人,我企业从另一个企业购买农产品用于业务招待,对方给我们开具了免税农产品的普通发票,我做账的话是不是不能确认进项税,就按普票原则做账,然后报增值税的时候,申报免税农产品的计算抵扣?这样子做对吗?
老师好,我们是餐饮行业一般纳税人,开6%的发票。收到了属于初级农产品的活鸡,蔬菜的成本票,对方开具的是1%税率普通发票20000元。是不是也可以按照9个点(20000/1.01*0.09)抵扣增值税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不是 够进的,制造业公司是生产销售一体成品的
这个不能抵扣进项税的
就像大豆和面粉 全额进,之后按照成本法核算可以抵进项税
建议还是开免税的普票
好的,如果是免税的 成本法可以抵进项税吗
是的,如果是免税的 成本法可以抵进项税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