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其他股东认可就行了。不过需要开票给被投资公司

老师,就是我们一个新的公司需要50万的初始资金。然后有三个股东其中一个股东入股是技术入股,技术股的评估价值是两万元,那么另外两个股东出资额是要在每 人25万还是每人24万?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想以技术入股,但不是专利技术。是只要其它公司股东认可就行,还是需要进行评估?
想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现在要以RD001技术入股另外一家公司,这个RD001我们早期是费用化支出,没有资本化,账上也没有形成无形资产,也才刚申请发明型专利,但是还没有下来,现在我们要以RD001这个技术来入股,我们公司做技术评估,我要怎么做账?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甲乙丙股份比例
老师 就是 公允价值一般情况是默认为市场价吗 还是怎么样 S公司为甲、乙两个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一年后,甲、乙股东之外的另一个投资者丙意图加入S公司。经协商,甲、乙同意丙以一项非专利技术投入,三方签订协议确认该非专利技术的价值为400万元。该项非专利技术在丙公司的账面余额为560万元,市价为520万元,那么该项非专利技术在S公司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这种责任承担,分红等内容在公司章程里规定好就可以了?
是的,就是那样子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