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每月或者季度分别需要报税如下: 1、小规模纳税人企业一般是按照季度进行申报的,税种主要有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城市建设附加费、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等。 2、一般纳税人企业一般是按照月份进行纳税申报,税种主要有增值税、城市建设附加费、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等。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财务报表季度报 公司还有按照年份申报的税种有:残疾人保障金、垃圾处理费、文化事业建设费等等。 个人所得税都是按照月份来申报。 小规模或者一般纳税人涉及到有房产出租的,还需要每个季度进行房产税的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与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区别: 1、开票税率不同小规模纳税人企业的开票税率有:1%、5%。一般纳税人企业开票的税率有:0、6%、9%、13% 2、增值税进项税金抵扣制度不同小规模纳税人是实行简易征收,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进项金税不可以进行抵扣一般纳税人企业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进项金税可以进行抵扣。

老师你好,昨天问过一个老师这个问题, 本人由于下岗,自己在外兼职了两个企业的会计,分别为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每个月就去两天 自己缴纳养老保险,工资分别为2000 1000元,总计3000元,问老师他告诉我的工资必须按劳务报酬做,不能按正常薪金做,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非得按劳报酬做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到一个公司的话,之前开票那些我都没有接触过,然后,需要开票的话,我有看了那个,那个开票系统的那个什么,百旺,那些的,他是教我怎么样去在系统里面操作,那个我看了,然后,但是我不太知道这个流程,就是说我。需要先怎么样,我才能拿到这个发票,然后我需要再做什么,读入还是干嘛的,然后再才能使用,它就是使用课程有教,但是前面的那个步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是怎么弄的,你这边有没有,就是,做。有没有做的类似的文档之类的,或者是你跟我说一下流程应该是怎么弄的,因为我我去了我都害怕,我我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我到时候去,假设发票用完了,我应该要怎么下个月的发票,我应该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老师 我这个月老会计分了10家公司给我做 考察我,我不太会,你能不能和我说一说具体每个月,每个季度末我需要做什么 比如A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月末和季末我需要分别报什么税 B是小规模,月末和季末我分别需要做什么 我最好流程笔记 老师你告诉我是需要做什么就可以 怎么做我去看买的课一个一个学
老师 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是季度报税,因为现在有些原因 只有收入没有成本 那么每个月结账 就会显示 本年利润在贷方 那我不是季度报税吗 我六月份做只做一个暂估成本就可以吗 还是说需要每个月都得做个暂估成本啊
老师 我遇到了一个难题 我们老板有个公司 当时是为了买园区的一个房子而注册 当时是说 不需要做账报税 只需要每个季度报个税和房产税 土地使用税,这个公司也完全不用来经验 之前问过专管员 也说过不用做账报税 然后 最近我接到了另一个专管员的电话 说需要做账报税 然后让我去大厅 核全税种 然后补去年10月到今年第二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去大厅申报 然后 就是现在我该怎么处理啊 他说之前可以0申报 让我建账 但是这个公司从18年就产生了税费 应该不可以0申报的吧?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