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查什么?你是软件做账吗

老师,2022年7月到12月份,开了很多发票出去,就是,开进来的成本发票,不够抵收入的,咋办呢?比如开票出去,100万,进货发票只有80万,这咋办呢?我能看他之前的账吗?看下能不能再增加点成本,怎么看他七月份之前的账,还有哪些成本可以在7-12月抵减收入的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1.2.3月份只有成本没有收入,从四月份开始每月收入比成本低一些,到年底的时候收入比成本低2000多,这个应该怎么样查一下账能查出来呢
一般纳税人的,第1个月的时候进项少销项多。成本只结转了进项相对应的成本。没有进行成本暂估。第2个月时所缺少的进项已经找到。并且入账。而且又录入1万多的无票收入。这笔收入没有对应的成本,而且也没有进行暂估成本。2023年3月份没有收入也没有进项。因为第1季度的税已经报了。请问在4月的时候能怎样操作?把1月份没有结转的成本结掉。把无票收入的成本结掉。然后在4月份做无票收入的暂估,这样可以吗?怎样操作呢老师?
请问一下 我是物流行业 个体工商户 今年2月份开始有收入 税务核定是定额征收 每个月3万额度 我开专票1%,按照开票金额1%收税 所以也没有去开成本票 后来从8月份开始,又改为查账征收, 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 从10月份开始,我才让车上加油开票,都是普票,我这个账要怎么做?普票是价税合计作为成本是吗?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是做账软件,就是查一下差异在哪
同学,你好 差异的话,你要看明细,科目明细表
前期上个会计做的收入和成本不配比,比如有10个项目的收入只有8个项目的成本,还有一个劳务费科目,把许多都一次性计入劳务费科目了,分配不出来,请问这种应该怎么查账呢
同学,你好 那做的时候就没有匹配的做,那是查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