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银行签订三方协议,不需要增员操作

老师,你好,请问与银行签订三方协议,增员后就可以在电子税务局扣款了?为什么查不到已增员工信息?谢谢
您好,来这个小公司一直很努力的在干,他们这管理还混乱,报销还得财务给打印票子黏票子,我就让报销的人把票子弄好整理好在拿财务来,水电然后其他杂费也让财务干明明有人事行政,我肯定得往外甩啊,这不就触碰到他人的利益了?那天有个人开工资,信用问题办不了银行卡,我让和领导和人事说,我只是个执行的,她直接告老板我为难她,然后本身就推活得罪了人事,黏票子得罪了大家,所有人都火上浇油,4月30号说是让我走赔偿随便说,节后回来我想要2个月的赔偿,老板让人事已我工作不能胜任,沟通不畅等,员工投诉往我身后扣屎盆子,我不想给我钱又说给我一半的工资,后来微信里又来一句,老板说了可以不让你走,得保证没人投诉你,我该怎么回复人事啊,麻烦文采按的老师帮我出谋划策,谢谢!
代理记账不好搞了! 代理记账又被吹一刀,不好搞了。 目前,长沙市通过数据比对,查出在多家单位任职办税员的人员(任职超过200家单位以上),其中部分人员就是涉税中介机构的在职人员。按照市局要求,要逐一电话确认,进行约谈整改。 并要求代理人员尽快取消原有的办税员身份,然后以公司名义在电子税务局签订代理服务协议,以后要以代理人员身份从代理业务通道办理业务。 老师,请问以客户名义办理是什么意思
老师好,请问您,昨天没有三方协议不能扣款,今天我在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协议,搞了两个银行,还有一步账户报告我还在纠结用哪个银行所以还没搞,怎么刚才点进去可以缴款了,但是还是不敢点缴款怕弄错,这是为什么呢?
公司员工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但目前工资发放方式是国外总部公司拨款给国内另一家与我们都没有关系的代理公司,代理通过私人账户转账。个税只有法人信息零申报。公司目前对外显示是无员工存在的,税务纳税申报工资也是0.工资这些都无法入账。我们以后会转到公司公户发工资,这些工资成本是不是也无法追溯入账呀?因为涉及问题太多了,个税,社保,还有工会经费问题,有没有好的处理方式推荐?通过私户发的工资,社保员工自己缴纳的零活就业,追溯入账是不是有风险可以签什么协议规避掉这段时间的风险。不是劳务派遣,不是劳务派遣,别从这个角度回答。另外我们公司目前没利润,赚的钱必需付给国外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增员了,三方协议也签了,是不是就可以线上楼员工社保了
线上扣员工社保
是的,可以线上扣员工社保
一般什么时候扣社保?为什么我现在查不到交社保员工的名字,因为4月才增员的
一般25日之前扣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