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把免抵退申报表最后的半截截图发给我看看

老师,出口退税申报汇总表的17行,期末留抵税额这个数大于免抵退税额的话,那么应退税额就是取小的数,退税后,期末留抵税额还能申请退税或者可以留到下个月增值税报表抵扣吗?
老师,生产企业出口退税申报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增值税期末有留抵税额且大于免抵退税额,才取小的数来退税是吗?那么退税后期末留抵税额的这个数还能留给下个月增值税那边抵扣吗?
老师 请问免抵税额这样理解对吗?就是内销收入的销项大于进项税额 需要缴增值税 而出口退税额可以用来抵扣这个增值税 就是我不收这笔退税款 同时也不缴增值税 两者抵消
请教老师,生产企业今年新增出口,一直是内销大于外销,每月都要交纳增值税,想问下出口免抵退的税额什么时候才能抵销项?在申报免抵退数据时,填写“期末留抵税额”时填“0”有没有错误?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我这是看同学他们发的
我想问问免抵退附加税交税出口的增值税不退税不退税部分可以抵扣内销吗
不可以的饿,而且部分需要缴纳附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