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是,内销的销项税大于进项税,要交增值税是对的。出口退税是不抵销增值税,如果要交增值税的话,你的出口退税全变为免抵税额,免抵税额还要交附加税的

老师 请问免抵税额这样理解对吗?就是内销收入的销项大于进项税额 需要缴增值税 而出口退税额可以用来抵扣这个增值税 就是我不收这笔退税款 同时也不缴增值税 两者抵消
老师,生产企业出口退税,如果所属期的内销比较多,进项抵销项之后,没有留底税额,也就是当期应纳税额大于零,需要缴纳增值税,还需要计算免抵退税额吗?这样的话,肯定要交税,不用退税了。
请问老师,下面这个公式是不不对?生产出口型企业综合增值税税负率=(免抵退税额+实际缴纳增值税)/(免抵退销售额+内销销售额),图片中是用(免抵退税额+应缴纳增值税)除以销售额
老师,我这是3月首单的出口申报的免抵退税额这么多,然后当时进项小于销项无留抵的,退税款为0 ,那这个免抵退税额591.53元,在报4月的增值税的时候需要交城建税及教育费附加吗?增值税可以抵扣内销吗?
请问老师,出口退税 退的是采购发票上的进项税额,退税了就不能抵扣增值税了,如果没有退税,那这个进项税额可以用来抵扣增值税吗?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那免抵税额怎么方便理解
免抵税额是按你申报出口退税金额 与增值税留抵税额进行比较,如果要交增值税,你的增值税留抵为0,那你出口退税减增值税留抵就是免抵税额
比如7月留抵1000 出口退税额2000 那这样我的免抵税额是1000 对吗
你好,7月留抵只有1000,你计算的出口退税是2000,那你实际退税的金额是1000,还有1000就是免抵税额
应交税金-增值税-出口抵减内销应纳税额 这个科目是销项大于进项要交增值税的意思 然后用出口退税来抵扣?
你好,没有这个科目,这是很久以前的科目了,现在实际工作中没有这个科目的
那现在用什么科目来证明是免抵税额
你好,免抵税额没有科目,只有计提附加税的科目
那你实际退税的金额是1000,还有1000就是免抵税额 没有科目这1000怎么做凭证
你好,这1000计算附加税。1000元不入科目,1000*对应的附加税率入税金及附加
意思就是这1000可以不用做在总账?
你好,这1000本来就没有账,这1000只是你交附加税计算的基数
因为我看以前会计做账是这样作分录的 我还以为一直都是这样做
你好,不是这样的哈,,这1000实际上是不参加任何成本费用或者税金计算的
就只是和内销的留抵税额进项抵消对吗
你好,内销的销项税和进项税先抵,抵后有留抵税额才有会有出口退税。
就是进项大于销项才会有留抵是吗
你好,是的,进项大于销项才会有留抵税税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