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可以的; 可以在 勾选平台去操作的

老师你好,加油站给我们开了一张发票,在发票认证系统里面能看到有这张票的存在,但是不知道票的内容,现在是公司谁都想不起来开了发票,票也没有到财务手里,也没有加油站电话,老师我在哪里可以查到这张票客户的信息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在账上做了进项税额转出,那他还会在电子税务局的系统里面给我们勾选认证吗?
老师你好,请问现在基本慢慢都是启用电子发票了,对于这个电子发票来了以后和纸质版的电子发票认证,法律效率都一样吗?这个他们开出来以后是不是要让他们吧电子版的发给我们,然后我们自行打印出来,电子的保存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现在认证发票呢有一些纸质版的也有些系统里面显示电子版的,这个可以在原来认证的那个平台上一起认证吗?还有客户给我们开的电子发票这个怎样保存呢?
老师好,我们之前是代开发票,后面5五份申请一般纳税人了,因为5月我们没有销项,只有进项发票,然后我六月份报5月增值税没有认证勾选抵扣,我下个月报税前认证抵扣可以吗,我们现在是开数电票,我收到的专票在哪里认证勾选抵扣啊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这个电子发票我们要自己用a4纸打印出来留存,做账吗?这个我们怎样保存呢?
你好1; 对的; 保存后 拿来做账 ;打印出来
这个怎么保存呢?我们可以自己在勾选平台保存,还是他们给我发过来呢?
打印出来保存 ;A4打印出来保存的
老师,我的意思是他们把开局的那个电子发票给我们发过来,还是我们自己在平台勾选的时候保存呢?
你好; 发给你们的; 打印出来 做附件即可
我们自己在平台保存不了?
你好; 你 说的勾选平台? 一般是 对方发给你的; 你就拿来 打印出来做附件哈;
就是进项发票的认证平台,在这里我们自己不能保存吗?
你好; 你们系统有这个;也可以打印出来; 我只是说 我公司 ;我习惯了 在 收到发票来 打印出来; 没有去勾选平台
这个平台我们可以自己保存吗,老师?
你好; 是的; 有票据可以直接保存的
这个在进项认证平台怎么保存呢老师?
你好; 查看到发票明细 ; 看是否可以 截图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