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是的;这个记入福利费去; 汇算调增

我们公司是去年10月份开的,公司有20多万装修费是从公账付的,可取不到发票的,还有其他很多从公账出去的没发票费用支出,做汇算清缴时我只需要把这些无票的调增就可以了吗?我没做过汇算清缴,出错了后果会很严重吗?调增几十万会有风险会罚款么?
老师,上年度的营业外支出未入账,入在23年,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如果放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营业外支出所得税税前还不能扣除,做上年的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应纳税所得额吗?
老师 公司22年收到税务局代开个人劳务费发票,90多万,22年记账做的管理费用—服务费 贷应付账款,现在这张发票不用了,22年汇算清缴调增纳税额,补记所得税,那我多记的管理费用科目怎么调整?
老师 公司21年收到税务局代开个人劳务费发票,1695000,22年记账做的销售费用—服务费 贷银行存款,当时这张发票不用了,21年汇算清缴调增纳税额的时候直接把销售费用清零了,补交3万多企业所得税,那我销售费用科目怎么调整,款项已支付,
22年老板娘出去旅游用公司的钱,开了张咨询费的发票,我觉得这个钱不能做费用扣除,所得税汇算清缴调增了,那公司支出的这笔款还需要账务调整吗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汇算是调增了,我是填报在与生产经营无关的支出里,但是花掉的现金怎么做账?以前是直接做在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要调整吗
你好1; 是的; 纳税调整表- 其他栏次写调增
我是问公司支出的钱要怎么弄?
你好; 公司支付的钱; 做账 记入营业外支出 汇算调增
之前是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要怎么调整,分录是什么
你好; 你如果 记入了管理费用; 你汇算 在纳税调整表- 扣除类项目 -其他里面调增
花出去的钱就不调了,是吗
你好 ; 汇算调增处理; 要调增 的
就是汇算调,账上现金就不管是吗
你好; 是的账上不动了。 就填写表格处理
不是与经营无关支出要记入股东的其他应收款里,到时算个税吗
你好 ; 你现在 是 明细做了福利费 科目吗 ? 你 这个股东有 工资吗
当时是直接做了管理费用
你好; 你明细科目没有做吗 ? 因为这个还得考虑个税的处理;如果做了福利费; 股东是员工;这边要记入工资总额报个税的;
没,当时发票开的是咨询费。我就按发票做的,现在汇算调增,所以我问这个花出去的钱是不是也要调整?
你好1; 那你 要调增哈; 你因为做了管理费用; 所以你 调增在 你汇算 在纳税调整表- 扣除类项目 -其他里面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