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您好!老师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现在因为一些事情、公司被起诉了账户也被冻结了、现在老板的意思是用关联公司支付公司所有报销、工资等、这个我需要写一个代付协议、这个事情可行吗?这个代付协议怎么写
您好!老师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总经理、和老板社保住房公积金都是公司全部支付没有找他们个人扣款这个怎么做帐和做工资表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支付公司的代理商,每次支付公司都把8个点的税款给我们扣掉,然后再发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老板个人支付的所有费用,都取得发票,现年底可以一次性报销吗?在公司转个人备注应写什么?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社保没有连三方协议,每次支付都是老板个人支付。这种可以找公司报销吗?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老师,那个税也没有连三方。会计自己垫付的个税。打出税票来找公司报销的话,是正规流程吗
嗯嗯,可以报销的,没问题的
老师,建筑行业。主营业务成本下设明细-材料费,人工费,机械费,可以吗?还是统称一个大类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
这个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没有统一的规定
老师,汇算清缴的时候。冲销去年的分录,然后来的是材料款的专票。我可以这样做吗:先冲销去年暂估的分录,然后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应交税费-进项税,贷应付账款,可以吗
为啥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那我应该怎么做呢?这是去年的业务发生的发票,去年已经暂估了,但是分录做的不对,金额也不对
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原材料/成本费用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库存商品/原材料/成本费用/以前年度损益(暂估差额)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你好老师,我们不做材料入库和出库。直接做的是工程施工-材料xxx。去年暂估的是分录不对,我可以把去年暂估的冲销,然后直接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进项税,贷应付银行/应付账款吗
如果当年结转了损益,就那样做
老师,如果去年暂估的材料款式110万,发票只来了50万。应该怎么做
不管来了多少,都是我写的分录
我知道了老师,差额就做调增处理就行是吧
如果,22年是真实暂估的,那么发票来少了,来多少就冲多少,直到冲完为止
老师,是真实暂估,暂估的多了。暂估了110万,实际上来了100万,我把100万的发票附在暂估的分录后面,然后差额的10万怎么冲?后期来不了发票了
没法来了也不用冲了,就那样子了
老师,那这样的话,应付账款-暂估一直挂账10万啊,这怎么弄
不用管这个的,除非以后付款,不付款就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