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把整个计算过程写全了,要不然可能会扣分。

老师,这些分录可以帮我写下吗?希望老师可以用序号对这写出来不然题数有点多可能会写错!希望老师写出完整的分录,金额(附上计算过程!),明细(不唯一也请老师写一下吧!)。我知道有些金额没给,那老师您写金额的过程是就放在哪里我到时自己算如(0.5×单价)这样放着!然后我觉得答案可以会给老师15心意的,非常感谢您!然后题中会用到一个实训组号是6!!!!!,还有木木老师就不用不用接了吧
嗯,老师我问一下你那个在那个考试中就计算那个,计算那个过程就是什么?1000乘以6%乘以年金限值,然后再加上乘以那个复利限值。这些写完,然后后面要不要把年金限制那个计算的那个东计算的那个结果再写一遍,然后再写答案呢?还是说还是说把那个年金限制那些。嗯,乘以1000,那就写完之后直接给答案就可以了,就要不要有那个过程,有过程就很,就时间就会浪费一些嘛,就写到前面1000乘6%乘以。括号连接线的系数,现在直接给答案。
老师,财管是不是只看结果对不对,那我可以少写一些计算过程,把主要的结果写上,把年金直接用数字写上可以吗
老师,截图1写清楚了,主要问题是涉及分包的附表一第八列不含税金额要怎么填写?很多老师说是系统自动带出来,直接第七列除以1.03,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超过30万,专普票都要缴税,主表第一行等于二加三行,第二行填写专票金额是扣除分包后金额,第三行普票是填写1%销售额,如果附表一扣除表直接按上面直接除以1.03,那么主表第二行和第三行该如何分配填写?会有差额,老师可以计算一下再回答我!!
老师好,我记账时把发放的工资直接计入成本了,那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中工资薪金支出还要填写吗?如果填写上是不是和我的报表中管理费用又不一致了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