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是这个样子的哦。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四季度开普票超45万了,但有两份普票次月开红字发票了,那这个申报时,是不是按开票金额报税,那次月红冲的金额在下个季度不超45万免税的情况下怎么处理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票,月不超10万免税,那税率是选择免税还是?
财政新公告出来了,各位老师请教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的也不超过10万。现在我需要开普票,免征增值税跟我开票时选的税率是没有关系的对么?普票税率我还是选1%对么?还是选免税啊?
小规模开普票,开票时税率选了3个点的,在月不超10万的情况下,是不是也是免税的?
小规模纳税人在10万内开的普票上什么情况下开有3个点税率?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