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给人提供了服务,应当是你们给对方开具发票,而不是对方给你们开具发票。

老师,个人给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如果对方不给我们开票我们需要给对方报个税吗?
我们家是医疗公司 别人给我们提供的消防工程服务收到发票怎么做张
老师您好!我们代供应商支付了一笔人工服务费,这笔钱需要对方打给我们,对方要求我们给他们开票,请问这个应该开服务费,还是劳务费呀
您好,我们是一家航空服务公司,做机票代理服务的,客人转钱给我们,然后我们开票给客人 ,然后我们又把钱转给供应商,供应商出机票、开票给我们,那客户的行程单我们能做成本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服务公司,我们给人提供了服务,别人需要开发票给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