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计提 不扣个税 是发工资时扣这样

老师请问,去年202212月计提总经办人员工资时,引发工资时借管理费用20000,贷应付职工薪酬19000,个人所得税1000.现在发现应该借管理费用20000,贷应付职工薪酬20000;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我应该怎么办
老师2022年12月工资在计提时比如总经办1000的应发数,个税100,我借管理费用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应交个人所得税100,现在我返回2022年12月去更正凭证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可以吗
计提工资时有个人所得税 我可以这样做吗 计提工资时:借:管理费用10000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2000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100 应该付职工薪酬7900 缴纳个税时: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100 贷:银行存款100
你好老师,请问我如果要计提应付职工工资,是把应发工资加上应交个人所得税之和一起计入应付职工薪酬比如应发100,个税12,我要做的分录就是借管理费用112,贷应付职工薪酬100,应交个人所得税12这样吗
你好老师,请问我如果要计提应付职工工资,是把应发工资加上应交个人所得税之和一起计入应付职工薪酬比如应发100,个税12,我要做的分录就是借管理费用112,贷应付职工薪酬100,应交个人所得税12这样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这样更正是正确是正确的 对
这个不影响12月损益哈
你好 不影响损益 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