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该在三月份,你三月份销售出去的吗?

老师,金蝶启用2022年账务处理,2021年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都没有分摊完,做2022年1月份报表的时候,是否需要重新设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分摊方式?
老师好,我这家是小规模公司,我在处理固定资产,我这项固定资产原值买进来是247970,计提到4月份,正好4月处置,累计折旧贷方27483.33,卖啦56650元,老师看我的分录和算的对吗?
你好老师,物流公司3月份开的固定资产处置的发票,相应的固定资产清理的分录4月份做账的时候写吗
老师 请问 我有固定资产出售,5月入固62831.86元,6月已折旧1期 在7月份的时候需要销售出去,但对方要求是按3 3 4的比例开票给他 就是7月份开票26042.1 8月份开票26042.1 9月开票34722.8元, 这样开票给对方。请问我7月份做固定资产清理该怎样清理啊?好像不能清理0.3套固定资产啊
老师你好!7月购入固定资产已入账,已建卡片。但因为质量原因,8月置换同类固定资产,我们公司补供应商差份,发票开只开的差价部份金额。应该怎么入账写分录呢?老师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对, 3月份开的发票,4月份不是做3月份的账吗 录入凭证日期3月份就做固定资产清理吗
对的,是的,三月份就得做。
处置的这个发票他们是这样账务处理的
你这个做主营业务收入不对吧。销售固定资产,如果你想要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销售额一致的话,你做其他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成本。
之前老师发的分录,是这样处理对吧 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对的,是的,这个是正规的做法。
麻烦老师把这个发票用你的做法详细给我分录一下可以吗? 直到结转完为止 以后我就学会了
你好,上面的做法就是,如果你是为了避免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销售额不一致,第一个分录,借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最后一个借营业外支出带固定资产清理。
营业外支出怎么来的
净资产清理借方余额。
固定资产清理借方余额。
公司处置收到钱不应该是营业外收入吗 ?
已经做了其他业务收入不是吗?借银 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财产清理 上下联系一下,别光看一个,看一个有什么用。
第二个分录的固定资产清理和累计折旧的金额 怎么算 分别是什么
累计折旧就是你这个销售出去的固定资产的折旧金额,从购买到处置当月折旧的金额,然后固定资产原值减去这个固定累计折旧就等于固定资产清理也好。
麻烦看一下 这些金额就这个关系没问题是吧
上面的金额是正确的。
分录和各科目金额都没问题是吧? 以后固定资产处置就按这三个科目走处理就行了是吧老师
是的,可以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