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你这个增值税是不是根据含税的金额来的。

各位老师大家好,公司虽然是用财务软件记账,但是固定资产核算这一块,是手工计算计提折旧的,我看了一现,好多固定资产计提折旧累计超过固定资产的原值了,现在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请各位老师教一下,谢谢
老师,去年4月我们公司(今年8月升为一般纳税人)购进了一辆二手车原值7500,从去年5月一直计提折旧,直线法折旧,今年10月出售了卖了3000,未开票,私对公直接转给我们公户,我不想缴税,所以账务处理,借 固定资产清理(原值减累计折旧)借 累计折旧 贷 固定资产(原值),收到出售价款,借 银行存款3000,贷 固定资产清理3000 ,结转损益 借 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余额),这样对吗
老师下午好,公司小规模之前公司买的电脑,我入账固定资产,现在电脑又卖给另外一家公司,账务处理这样对不对?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电脑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好,我这家是小规模公司,我在处理固定资产,我这项固定资产原值买进来是247970,计提到4月份,正好4月处置,累计折旧贷方27483.33,卖啦56650元,老师看我的分录和算的对吗?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对方不要票老师 是按照含税走的
那老师看我这个卷帘机的余额 我一共计提啦27483.33,全从贷方转到借方啦,为啥还有余额
要不要发票?但是你需要价税分开了缴纳增值税不是吗
嗯,我一共收了56650,增值税用这个数除以1.01又乘以0.01算的
那就对的,是正确的。
那我就不用交税吧老师,我这个季度收入也超不出30万,这个固定资产就是营业外支出啦。这个是卖给个人的,对方不要票,我后面就附收据就可以啦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 还有个问题 我们公户不是被法院执行不能进账,我个人卡交的税,然后就走的其他应付款款,我这个后面就附个人报销单据和个人的银行回单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老师看我这个卷帘机的余额 我一共计提啦27483.33,全从贷方转到借方啦,为啥还有余额
这个折旧的科目吗你看一下一共折旧了多少,你转出去的时候又是多少?
那老师 我这个税费到报税的时候也是直接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减免税款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 我有一笔收的预收款项是21年收的,但是对方一直不要票,就拖到现在,那我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也是按照1%计提增值税对吗老师?
你好可以的 小规模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