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把去年这个分录红冲,再做一张正确的分录,2023年的分录都是正常做,不用 以前年度损益

去年的费用今年才拿到票,去年没有计提,做账做在2022年1月份,借:以前年度调整损益,汇算清缴这个以前年度调整损益要填在哪里?,
你好,今年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后,需要去更正去年的汇算清缴吗?
老师您好,去年汇算清缴交的年度企业所得税税额做账是做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今年汇算清缴时需要对这比进行纳税调整吗
老师,去年账做错了,汇算清缴没有调整,就要做账调在今年以前年度损益是吗?
去年汇算清缴前漏记了成本多交了税,在今年汇算清缴前发现,在报表调减。账上是不是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要不要做递延所得税,请问老师调账分录怎么做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好的,那去年我在汇算清缴已经调整了的话,就不用做任何账务处理了是吗?
您好,是的呢,已经汇缴调整就不用在2023年做分录了
老师我不明白,就是,汇算清缴只调了损益科目。那去年做在了在建工程,今年转费用,汇算清缴已经加了费用了。在建工程怎么调呢
您好啊,如果还有其他科目需要调整的话,2023年还是要有分录的。您把去年这个分录复制过来,金额改为负,损益科目改为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哦哦,那这个损益调整要做账的话,汇算清缴就不能调增调减是吧?要不然费用重复了
您好啊,就是2022年汇缴调整了,我们在2023年账上就用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样不影响2023年利润表
汇算清缴调了,用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填在2023年,这个科目不影响利润表,不接转是吗
您好啊,是的呢,我们结转只是损益科目 ,这个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不影响2023年利润的
您好,您再来一个分录,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到未分配利润
好的,那就是如果是只涉及损益科目,汇算清缴已经调整了。2023年可以不入账。如果还涉及其他科目:虽然汇算清缴已经调整了,我也在2023年做负数冲掉那个分录,损益改为以前年度损益,是吗
您好啊,对对,就是这么理解的
以前年度损益是不影响2023年的任何科目吗?
您好,在2023年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里体现的
老师那这个好像不对,汇算清缴里面已经调过了损益。拿来2023又影响了2023年的未分配利润。
您好,对的,损益最终不是在未分配利润么,期末未分配利润 = 期初未分配利润 %2B本年净利润,您看,损益都在这里的
哦,即使汇算清缴调整了。但是2022年账上未分配利润不对,所以直接调在2023年的未分配利润。但不影响2023年利润表和净利润是吗
您好,是的,不在未分配利润里体现,负债表会不平的
就是做了以前年度损益科目,自动会反应在2023年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里面是吧,老师,谢谢。
您好啊,不是的哦,我们要结转一下,把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