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设置三级科目无票收入。

老师您好!公司用Pos 机刷卡收款,次日凌晨绑定pos 机的公户账号收到上日刷卡的款,在刷卡当日,有些客户开发票有些不开发票的,请问开发票的A公司如何写分录?(A公司也是刷卡付款)
酒店,pos机个人刷卡,可是让酒店开公司名称的发票,那这样就收款和开票不一致了。这样可以吗?怎么做分录
老师,公司公户收到POS机刷款,但是有些开票,有些不用开票,这个怎么区分怎么入账
客户用pos机刷进的收入,pos机的钱直接到对公账户,没有开发票,怎么做分录,需要开收据作为凭证附件吗
我们是加油站,上个月开的票,但是没做应收款。这个月才收到的款,怎么做啊,很乱,有些开票是对公,有些开票有不对公,不知道怎么做了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可是一堆POS机刷卡的银行回单,我要怎么区分哪些是有票收入哪些无票收入呢老师
你好,那谁刷卡的,你知道能分出来吗?
就是分不出来,备注没有
我们做酒店的
你好,那你分不出来,你知道谁欠你的钱吗?
还是你们没有欠款,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还有谁来刷卡?你出纳部记录吗?他有一个刷卡POS机的小票,上面都有个人,还需要个人签字。
绝对能分开,他一般都是第二天到账的,你可以问一下银行。
也不知道
你好,我上面写了很多哪个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欠款的,如果没有欠款的话,都是现款,你开了发票的,剩下的不就是无票收入的?
当天的货款,没有欠款的,全部收到的钱减去开发票的,剩下的就是无票收入。
老师我明白了。刚刚网络延迟只看到一条,现在全部看到了,我问问出纳有没有欠款。谢谢老师解决了问题
可以的,你可以问一下出纳那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