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

老师你好,请问以前年度未开票确认了收入,后来实际业务没发生就一直挂着应收应付,现在清查后要按实际入账,请问该怎么调整应收应付账款?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应付账款一直挂着,可以调整做营业外收入吗?
请问老师付对方单位货款,以前年度然后收到的发票少于360元一直挂着应付账款借方,这样可以做营业外支出吗?
老师,你好,请问应收应付对不上,以前的账已经没法查出哪里出问题了,我现在调账,可以直接 借,应收账款-客户名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直接调可以吗?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其他应收款社保一直挂着,这个怎么办没地方收的,可以做坏账吗?
老师那凭证怎么做
借:应付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