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费气费是9%,电费13%。小规模都是1%。

老师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房地产公司,有一块儿地当时是按简易计税备案的,建房时施工单位发生的水电费,我们收施工单位的钱并开发票给他们,我想问电费是按13%、水费按9%的税率开票给施工方吗?
老师,你好。我在物业公司上班,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电力局给开进项发票,也给商场商户开发票,水电费的,还有小区的业主交水电费,还有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想把物业费分离到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工资也让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发出去。一般纳税人开给居民开暖气费是零税率,也是烧电的,电费和取暖费的收入主要给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有好多无票收入的电费,两个人的工资,这样分配合理吗?也没有亏损,适量交税。
老师,想请问一下,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自己的园区,现在出租给其他公司使用,水费、电费、气费的税率按照多少开发票计算呢?
老师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将自己公司名下的房子出租给另一个公司办公使用。这个发票开具的内容应该写啥?税率是多少?
我们公司属于一般纳税人,现在有个商铺想要出租给其他公司,我们作为二房东,可以开租赁、物业、水电费发票给他们吗?需要在营业执照里面增加经营范围吗? 我们商铺是租国有单位的,他们开发票给我们,我们再开发票给出租公司。税点怎么算?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你好,老师,今年外贸企业开出口退税发票备注栏里怎么备注好
老师,公司出租铁路线场地,之前开票选的是经营租赁,现在系统报错让选生产生活服务,但是选择后税率由之前的9变成6,现在怎么开票呢
老师,您好,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台固定资产机器,采购把他返回厂家,抵扣了1万元,新机器本来是4.5万,优惠后是3.5万,开票是3.5万,但是呢合同中没有体现,只是采购说机器返厂了,给优惠了1万,我们这样做固定资产清理,该如何写分录呢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是一般纳税人按照前面那个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