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可以的; 你根据利润表的模板来预计

自由执业人李某发现我国的职业教育存在很大的操作空间和发展空间,于是,准备以个人的名义投资创办一家教育咨询服务性企业。他的计划是:以自己会计教育和咨询专业特长,同时招聘几个大学毕业生做市场,在从事财会人员后续教育的同时,为部分企业提供理财涉税指导和咨询服务。经过测算,在不考虑自己费用的情况下,在最初的两年里,年收入大约为200万元,计税利润为34.3万元,以后企业的盈利能力会进一步增强,第三年和第四年的计税利润为50万元,以后每年的计税利润为100万元。李某知道,我国目前的经济政策不断变化,但是,总的趋势是在不断完善的。而对未来企业收益影响最大的就是税收政策,而且在企业设立阶段的筹划十分重要。李某虽然对税收政策比较熟悉,但是以防外一,其还是向专业咨询机构进行了咨询。税收筹划咨询专家与李某进行了深度沟通以后,结合目前的所得税(包括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规定,给他提出了两种方案:一个是个人独资企业,另一个是有限责任公司。在两个法律形式的经济实体之间,他应当做如何选择呢?请帮助李某写一份纳税筹划方案。(暂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税负)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咨询一下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批发业,进销项非常正规且能够取得发票,但中间利润太大,实际没有这么大,因为有一部分回扣无法取得正规发票,因此买了一部分票,控制企业所得税不多交,现在业务扩大了销售额增加了好多,想测算一下算上买票之类的上税,或是直接上企业所得税那种方式企业能有利润?做这个业务的话有没有利润,能不能做?如何测算啊
我劳务公司A从总包B公司接的4千万不含税产值,纯劳务单价 现B公司补9%税点给A,让A向承建方中建四局开票4360万含税9%销项发票获取工程款,初步核算A的成本都是人工工资占多,进项发票只能收到1163万的成本票,所以我需要先测算一下所得税 印花税和工会经费等 如果这个税费我亏了 就会导致我那4000万纯劳务的利润受损 请问,以下两种方案 A:企业所得税:4000万*2%;工会经费:2837万*2%(3000万工资是我无法取得进项成本发票需做的人工工资),印花税:4000万*0.3‰ B:企业所得税:暂定行业利润8%,4000万*8%*5%;工会经费:2837万*2%,印花税:4000万*0.6‰ 以上是我的测算思路 请老师指点哪种正确
老师,建筑行业大额销项票红冲的账务处理,24年的开的销项票未做收入,那一部分未计入企业所得税,但增值税及附加已交,25年打算红冲那一部分发票,想请问下老师账务上怎么处理啊,现目前要做24年的汇算清缴,是否要补交去年的企业所得税 可以正常红冲发票吗,金额有1.1个亿,当时今年不确定有没有1个多亿的收入,是不是就会导致今年公司负收入啊,税务会不会认可啊,红冲的话能不能申请退税啊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可以发个模板吗
你好 利润表在百度查询里面有
因为中间有部分是买的发票,这怎么测算啊,领导让这两天就回复他,我不知道该怎么测算啊?
比如收入多少 成本多少 期间费用多少 但是工作量很大,并不是你自己觉得有多少金额就填写,要根据各个部门来填写; 这个叫做全面预算了;
唉,小公司,就这几个人,领导意思是让大概测算一下,如果赚钱的话,就做,不赚钱的话就不做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测算
我们是医疗器械公司
你好 就是收入多少,成本多少(包括企业所得税),然后就得出来利润啊
不是呀,老师,中间回扣那部分是买来的,要掏税点,现在就是想看看做这个业务的话,加上买票的,还有交企业所得税的,想看看做这个业务能有多少利润
或是老师可以发语音吗
你好,所以要你自己去计算的,这些都计入到成本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