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用的,这个月调整就行,借应收账款,贷应付账款,做这个调整就行。

老师您好,我去年12月份记账的时候有一张成本票是专票,进项税额3000元,而且这张发票我认证抵扣了,申报的12月增值税没有问题,但是做账的时候我没有把进项税额单独写出来,全部记入成本了,那这种出来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营业成本就包含着进项税额呢我在2023.01按照这个错误的申报企业所得税了,因为我们公司新成立,所以是亏损状态没交税,我可以不更正申报吗,在1月做账的时候把差额做平,然后4月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按照我改账之后的财务报表申报?这样可以吗
老师好,想请问下我2月做账的时候,借方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应付账款,错误把贷方输入成了应收账款,而且4月根据那个报表已经申报了,请问我需要怎么做呢
老师好,想请问下我2月做账的时候,借方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应付账款,错误把贷方输入成了应收账款,而且4月根据那个报表已经申报了,请问我在5月做凭证的时候改过来。但是报税的报表上是错误的,还需要去税务局更正吗?还是等汇算清缴呢时候正确就行了
老师好,我在3月做一笔凭证的时候应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但是我错误把应付账款计成了应收账款,而且当时出来的资产负债表啥的已经报企业所得税了,我现在想在4月做账做一笔凭证把这个调整过来,但是之前的报税不对啊,咋整
老师请问下,1我上次挂错了一个科目,因为当时不知道是收哪家客户的款,现在知道了,2做收入时候客户金额有误我要如何改正呢,做错凭证1,借:银行存款1657.5 贷:应收账款-期初(这个是错的)那我修正的时候可以只修正这个其他应收款科目吗?比如修正借:其他应收款-期初,贷:应收账款-某公司1657.5(正确的) 做错分录2 :借:应收账款1550(金额有误)贷:主营业务收入1550(金额有误)修正分录是先冲红如借:应收账款-1550贷:主营业务收入-1550,正确分录:借应收账款1657.5,贷方:主营业务收入1657.5,是这样做吗?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我看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的劳务人员单买的工伤保险,工伤可以单独购买么,有操作过的老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