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有利润了就得缴纳所得税; 这个是对的;增值税是因为有进项税抵扣; 不产生增值税的和附加税的处理的

我承包了一项工程,用的是甲方资质,说是用资质不收费,但是的让我们交企业所得税,进项票都是我们开的13%的增值票,他还我们按7个点收的企业所得税,这样合理吗老师
老师 我们这个月增值税销项税额1.2万,我们有一张待认证进项税额发票7万多,我想勾选认证了,但是现在又有政策如果增值税有留抵的情况税务局要求进项留抵退税或者把帐做平,我想问一下关于这7万多的进项因为他是一张发票的进项税额,我勾选了可以分期抵扣吗?就是我这个月想交一点税,不想全部抵扣留抵了
在问题是这么个情况,我们在本身有一家一般纳税人的情况下,因为税交太高了,所以我们的下游都不要票,变成了,我进项本来不含税的情况下下,我要含税就得加税,成本增加了,销售也要亏本给客户开票,我们的代理记账公司,就给我们建议现在小规模跟个体不是不收增值税嘛,开了家个体来分担。个体户4月份左右成立的,上个季度开了100多万的发票出去,一点进项都没有,像这样的情况要可以怎么处理?
老师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我之前在代理记账公司,然后呢收到了客户寄过来的是复印过来的发票复印件进项票,金额100万,税额13万,那我做账就是借:原材料100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重点来了:第二个月客户将这笔业务的原件发票给我了(上个月给我的是复印的发票,原件没有寄回来),那我又做了一次借:原材料100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老师这样我是不是就是重复入账了呢???导致同一笔业务的进项税我也记了2次是这样吗??!
就如实际中有个销售材料方懒活有个2万左右的工程,销售方要给做工单位开个10个点的材料票,而单位非要让这个销售材料的做工方,开劳务票,现实中这种情况,对于俩方来说的利益关系,企业应交增值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销项税可抵扣进项税),假如奶粉厂要求开劳务票,按3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03=600元(进项税),对于奶粉厂来说,他收到的发票税点越低,进项税越少,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企业销项税可抵进项税,)而对于做工方,销售方来说,按10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1=2000元(销项税),对于销售方王经理来说,他开出的发票税点越高,销项税越多,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老师,就这个问题,我这样想,对不对?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