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意思是你少开税点了。 你们合同是怎么写的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安装工程得小规模纳税人,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了25500的技术服务专票出去,计提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4600,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24600,然后在10月份的时候收到了25500,我们之前是把这个项目承包给另外个公司做,10月份收到对方开的小规模的普票,款是11月份支付给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收到票了,要怎么样入账呢?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安装工程得小规模纳税人,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了25500的技术服务专票出去,计提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4600,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24600,然后在10月份的时候收到了25500,我们之前是把这个项目承包给另外个公司做,10月份收到对方开的小规模的普票,款是11月份支付给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收到票了,要怎么样入账呢?具体的科目是怎么样的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之前公司是小规模的时候,中标项目,工程款也结算清楚。现在业主被审计了,说造价是走9%,我们开票是3%,要求现在退回6%,业主开了张退税补差的政府收据,让我们退款,我应该怎么做账。
这个工程完成已经好几年了,工程款都结清了。目前政府来个大规模的审计,发现这个要退税差。对方开的政府收据,我入账走哪些科目?
你好; 那你 也可能产生税差的; 你税点少了6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