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填2022年1月1日,截止日期是2022年。12月31日。

某公司经营一家酒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为6%,酒店是该公司的自有资产,2050年12月,该公司计提与酒店经营直接相关的酒店,客房以及客房内的设备家具等折旧180000元,酒店土地使用权摊销费用70000元,经计算,当月确认房费,餐饮等服务含税收入530000,全部存入银行,求分录共2条回复问答交流群919人已加入群聊>微**:18日,出租包装物一批,为期5个月,实际成本1500元,收到本月租金300元,押金1200元(该批包装物摊销采用一次转销法)h**:向恒通商贸有限公司购人一批食用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格1O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00元,材料已验收人库,发票等结算凭证已收到,货款已经支付。百**:老师您好:想问一下个体公商户,2022年1月注销了,还需要报2021年工商年检报告吗?会**:三个合伙人人打算合开一家餐馆,预计年利润500000元,工资每人每月3000元,餐馆面临合伙制和有限责任公司两种形式的选择,那么,从减少税收的角度来看,哪种方式更加呢?(以公司考虑时,所得税税率25%,并按净利润10%提取盈余公
老师,您好! 国家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证明开具-开具税收完税证明(表格式) 下的 税款所属期起止: 缴款日期起止: 请问比如查2022这一年 那这两个 税款所属期起止 和 缴款日期起止 具体填多少?谢谢老师!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做? 公司厂房从8月份出租,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有办下来,所以一直没有签租凭合同,租客执照已办好,预计10月15日签合同,免租期4个月,即8.9.10.11月是免租的。在这期间租客产生了水电费如9月就电费11万,(从我司对公账户扣款了) 问题1.签订租凭合同起始日是否就如实际填8月1日? 2.拿8月1日起租合同去税务局増加从租,免租期没有收入那就不产生税? 3.我司代缴电费,等租客转到我司对公账户,此项代缴电费对公账户为收入,那税务局要不要我开票?如果开了票它就会识别是收益,但是它只是代缴的费用,那我应该怎么样子把这个费用做平不用交税?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有一家个体户,是查账征收的。主营业务是设计。24年11月份开具一张5.4万元的设计费用给甲方。专票的增值税税款及附加税25年1月初已缴纳。这笔设计费用甲方一直没有支付。这期间我们的银行开户行因为合并的原因,开户行名称变更。这笔设计费用在我们再三催促下,甲方愿意支付,得知我们银行开户行名称称变更,甲方要求把之前的发票冲红,重新开一张发票。所以四月份就冲红了去年11月开具的那张5.4万元的专票,又重新开了一张5.4万元的专票。这个月要季报,到电子税务局网上打开增值申报表上的开具专票一栏数据是显示0,不用缴纳税款,这样对吗?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有一家个体户,是查账征收的。主营业务是设计。24年11月份开具一张5.4万元的设计费用给甲方。专票的增值税税款及附加税25年1月初已缴纳。这笔设计费用甲方一直没有支付。这期间我们的银行开户行因为合并的原因,开户行名称变更。这笔设计费用在我们再三催促下,甲方愿意支付,得知我们银行开户行名称称变更,甲方要求把之前的发票冲红,重新开一张发票。所以四月份就冲红了去年11月开具的那张5.4万元的专票,又重新开了一张5.4万元的专票。这个月要季报,到电子税务局网上打开增值申报表上的开具专票一栏数据是显示0,不用缴纳税款,这样对吗?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税款所属期起止: 缴款日期起止: 小规模,按季度申报。请问怎么填写?
1-3月是4月15前申报完,以此类推
1-3月是4.1至4月15申报完,以此类推
就是 工商年报 的税款总额 写错有没有事呢
你好其实这个没有什么问题,没有人查这个。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