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没有抵扣过进项税,就是按照3%开普票

单选 根据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C)。 A、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7年未抵扣增值税的旧游艇,免征增值税 B、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运货汽车,可以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C、小规模纳税人(除其他个人外)销售自己使用过的除固定资产以外的物品,按照简易办法3%的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D、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2015年12月31日购入的、抵扣进项税额的旧机器设备可以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计算缴纳增值税 请问此题ABD选项为什么不对
请教老师,2023年公司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车辆增值税减按2%征税吗?公司是复合计税征收方式,购进车辆时未抵扣,开具销售发票是不是按3%?
公司出售固定资产,一辆二手车。开发票按3%算税 缴税的时候税局减按2%征收,那做账的时候应交增值税是按3%做还是按2%做
老师,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是法定免税项目,必物品仅仅指动产,但又学了一个销售使用过的不得抵扣或未抵扣或的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增值税,两者有矛盾吧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现由二手车平台开具了发票。公司在申报增值税时是填简易征税-未开具发票那一栏吗?因为未抵扣过,销项税额是按照销售价格/1.0.*0.02的填写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账务处理时增值税是减按2%的征收吗?我们有简易征收和按税率征收两种税收方式,2019年购入,但没抵扣,也是按3吗
关键是是为啥没有抵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