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没有抵扣过进项税,就是按照3%开普票

单选 根据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C)。 A、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7年未抵扣增值税的旧游艇,免征增值税 B、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运货汽车,可以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C、小规模纳税人(除其他个人外)销售自己使用过的除固定资产以外的物品,按照简易办法3%的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D、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2015年12月31日购入的、抵扣进项税额的旧机器设备可以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计算缴纳增值税 请问此题ABD选项为什么不对
请教老师,2023年公司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车辆增值税减按2%征税吗?公司是复合计税征收方式,购进车辆时未抵扣,开具销售发票是不是按3%?
公司出售固定资产,一辆二手车。开发票按3%算税 缴税的时候税局减按2%征收,那做账的时候应交增值税是按3%做还是按2%做
老师,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是法定免税项目,必物品仅仅指动产,但又学了一个销售使用过的不得抵扣或未抵扣或的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增值税,两者有矛盾吧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现由二手车平台开具了发票。公司在申报增值税时是填简易征税-未开具发票那一栏吗?因为未抵扣过,销项税额是按照销售价格/1.0.*0.02的填写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账务处理时增值税是减按2%的征收吗?我们有简易征收和按税率征收两种税收方式,2019年购入,但没抵扣,也是按3吗
关键是是为啥没有抵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