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产经营用的设备,十年 入库之后仓库用的是管理费用。

老师 请问下 我固定资产那边成了负数 我打开一看 固定资产的原值是入了车 电脑那些 但是我们也有计提摊销的一些货物 也是在累计折旧里面了 现在就变成了负数 这个货物的摊销 我摊销的时候应该怎么摊啊借主营业务成本 租赁摊销 我贷方呢 不能放在累计折旧里面吧 不然我负数不就更多了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房屋已结转为固定资产,使用6.7年左右了 ,我们扩又新安装了一个电梯,账上做到固定资产房屋中了,固定资产折旧表中应该也并入固定资产房屋原值吗?从购入本月开始折旧吗?还是安装固定资产的次月开始折旧?/然后我这个电梯是根据房屋剩下的折旧年限保持一致吗?还是怎么样? 谢谢 有些纠结
老师,我们公司为了方便仓库货物运输装了两台升降机,入了固定资产,请问这个折旧年限是是几年呢?还有折旧的时候应计入什么费用呢?
老师,公司购入一些资产,2023年12月就入库了,款也支付了,但是现在都还没有领用,后期使用部门还不清楚,请问这个怎么入固定资产,怎么折旧?达到使用状态就要计提折旧的话,现在折旧怎么计提,入什么部门的费用?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人小型微利的企业,23年购买了一台车,正常折旧的,24年1月又买了一辆车,请问这两个都可以在24年一次抵扣所得税吗。是做账时候直接把折旧都提在一次性提了,进入管理费用,还是正常做账提折旧,然后在申报表中调整固定资产的一次性扣除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