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其他里面填写就可以了

3月收到税局异常增值税抵扣凭证的通知书,让我司三月所属期申报的时候做异常凭证进项税额转出,这异常凭证是去年入账一笔材料发票,请问这应该怎么做分录(3月增值税申报表我已经做了进项税额转)
请问下老师,刚税务打电话过来说我们2021年的时候有一张用于个人福利费的专票未做进项税额转出,我刚刚把增值税报表申报了,税务要我们更正申报,是在本期进项税额转出额填写上去就可以了吗?
老师,请教一下,税局监查到我们有几张2021年5月已抵扣的进项发票异常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抵税当期的增值税表报已做更正申请,现在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表该怎么调整呢更正申报呢?
税局打电话说上游企业去年开给我们的有张进项发票有问题,要我们更正今年三月的申报表做进项税额转出,填了附表二的进项税额转出栏的异常凭证转出进项税额和其他应做进项税额转出的情形,都提示申报失败,应该填哪里呢?
在2022年9月23日取得物流公司物流费的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1份,在上月税局查到为异常发票,要求作转出进项税额转出,税额50多元,在申报的时候,是在申报表二的23a行(异常凭证转出进项税额)这一行输入金额转好,还是在23b行(其他应作进项税额转出的情形)好?
填其他栏提示申报失败呢。那家上游企业是逃税失联了,
你好,填写到其他在23B出现了具体的什么提示?
说一一窗比对不通过
截图看下提示 附表二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