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这种情况还不属于

请问现在生产厂房还没有完工,办公楼已经可以使用了。我们现在厂房上个月已经开票出去了咋个做账是做在建工程的转让还是转固定资产转让。但是转固定资产什么竣工验收报告都没有
老师,我们买房产交的首付,分录是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房子 还没有建好我以为要结转到固定资产,我结转的是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现在要怎么操作
我们的在建工程还没有转固定资产,房产证还没办好,现在属于房产吗?
我们使用的厂房还没转固定资产,房产证还没办下来,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吗?
一个工厂盖的厂房,完工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厂房,但是房产证还没办下来,这个时候要缴纳房产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