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劳动仲裁,那个是单独的,劳动仲裁和普通民事仲裁,是单独区分的

公司被三个人集体去劳动局投诉要求未签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我们是美术教培行业,一天工作不到两小时,一周工作不超过24小时,有微信按照天数转账的记录,但是保底工资,工作几个月后也有两个员工给她们买了社保,也有监控证明她们四点半来,不到六点半就走了,请问这样能仲裁胜利吗?
老师,这一段中的第三行说仲裁和民事诉讼只能选择其一,是指要仲裁就只能仲裁,不能再进行民事诉讼,要诉讼就不能仲裁了的意思吗?我记得之前身边有先去劳动仲裁的,然后劳动仲裁出了一个材料,然后他们又去法院了,这不是两个都选了吗
@朴老师不要接了 关于不应撤销的几点有疑问,请老师帮忙解答。 1、债务人经诉讼、仲裁、执行程序对债权人进行个别清偿,管理人请示撤销 ,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我的问题是,教材中关于”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中止与继续“中提到,破产申请受理前,债权人就债务人财产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人民法院已经作出生效民事判决书或者调解书但尚未执行完毕的,破产申请受理后应当中止。 而这里又说可以进行个别清偿,那不是矛盾了吗?未到期的债务提前清偿
甲公司拟购买一台大型生产设备,于2015年6月1日与乙公司签订一份价值为80万元的生产设备买卖合同。双方在合同中约定:(1)设备直接由乙公司的特约生产服务商丙公司于9月1日交付给甲公司;(2)甲公司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乙公司交付定金20万元;(3)甲公司于设备交付之日起10日内付清货款;(4)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合同纠纷,向该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合同签订后,丙公司同意履行该合同为其约定的交货义务。6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交付定金20万元。9月1日,丙公司未向甲公司交付设备。甲公司催告丙公司,限其于9月20日之前交付设备,并将履约情况告知乙公司。至9月20日,丙公司仍未能交付设备。因生产任务紧急,甲公司于9月30日另行购买了功能相同的替代设备,并于当日通知乙公司解除合同,要求乙公司双倍返还定金40万元,同时赔偿其他损失。乙公司以丙公司未能按期交付设备,致使合同不能履行,应由丙公司承担违约责任为由,拒绝了甲公司的请求。10月15日,甲公司就此纠纷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乙公司则向法院提出该案应由仲裁机构受理。根据上述事实,回答下列问题:1.甲公司是否有权解除合同?请说明理由。
甲公司拟购买一台大型生产设备,于2015年6月1日与乙公司签订一份价值为80万元的生产设备买卖合同。双方在合同中约定:(1)设备直接由乙公司的特约生产服务商丙公司于9月1日交付给甲公司;(2)甲公司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乙公司交付定金20万元;(3)甲公司于设备交付之日起10日内付清货款;(4)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合同纠纷,向该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合同签订后,丙公司同意履行该合同为其约定的交货义务。6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交付定金20万元。9月1日,丙公司未向甲公司交付设备。甲公司催告丙公司,限其于9月20日之前交付设备,并将履约情况告知乙公司。至9月20日,丙公司仍未能交付设备。因生产任务紧急,甲公司于9月30日另行购买了功能相同的替代设备,并于当日通知乙公司解除合同,要求乙公司双倍返还定金40万元,同时赔偿其他损失。乙公司以丙公司未能按期交付设备,致使合同不能履行,应由丙公司承担违约责任为由,拒绝了甲公司的请求。10月15日,甲公司就此纠纷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乙公司则向法院提出该案应由仲裁机构受理。根据上述事实,回答下列问题:1.甲公司是否有权解除合同?请说明理由。2.乙公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哦,不一样是吧。那就是仲裁(劳动仲裁除外)了就不能诉讼了是吗老师,而且仲裁是一裁终局,就不服也不行是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那老师,仲裁是必须双方都同意仲裁才能仲裁是不是,如果有一方不配合,就只能民事诉讼了
嗯对,仲裁需要双放
那如果一开始双方同意仲裁,但是裁决完了,输了的一方可能不服,然后他就不履行判决,但是仲裁是社会组织不是吗,又不是国家机关,它是不是就算输了的一方不履行仲裁的裁决,他也没办法让人家服从啊
仲裁的话,因为也是可以协商去解决的,不一定非要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