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你们单位的自产的吗?

老师,请问过节用自己公司的产品发福利和购买的油发福利怎么做账?
老师好,请问,过节发福利发的是现金怎么入账
我公司是家具生产企业,打算和农户购买一批花生油,用于发放节日福利,花生油是农副产品,我该如何做账,是否能所得税前抵扣。
公司购入定额购买扶贫产品的卡发给员工当过节福利,员工需要缴纳个税么?
问下老师福利费如何做账?产不产生个税?和公司采购商品换成自己品牌发放给员工,哪种方法对公司有利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不是自产的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那买了几桶油发福利呢
一样的,上面也是一样的,如果你之前做了库存商品,如果没有做库存商品的话,把上面的库存商品改成银行放款就可以的,不用做进项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税怎么转
就不用管税金,直接贷库存商品对吗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我们公司给临时工发工资怎么做,临时工不是每个月都要做事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这个个税合并到工资薪金一块,算你申报个税的时候,这个本期收入加上应发工资和福利费的。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或者是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税, 需要对方给你们开发票。
这个没有票,就是农村的村民
没有发票,正常做账,抵扣不了所得税。
在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临时工申报个税的话,任职受雇从业信息这里怎么填呢?也填雇员吗?没有其他合适的选项了,要是有月份没来做临时工不是又要填离职信息吗?
你好,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面给他申报个税,采集人员信息,是否是雇员,选择其他,然后在综合所得劳务报酬一般里面给他申报个税
离职了,你给他改成非正常的
有两项劳务报酬,选下面那个非连续劳动吗?
一般 写了不是吗?劳务报酬一般里面第二个。
(一般、法律援助补贴、其他非连续劳务)
是的是的,就是这一个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