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是境内企业,要从境外企业B进口货物,货物是境外工厂A生产直接发货的(A,B不在同一国家和地区),我们合同是跟B签订的,进口报关也是由我们自己办理,也就是说这批货是B先从A购买并在B企业所在地报关一次,我们再从B进口并在我国报关。然后现在为了卸货更快,B提议我们直接把大部分货款付给境外工厂A在我国境内的委托收款企业a,剩下的一部分再付给境外企业B,这部分可以理解为B在这次交易中赚的差价,这样有问题吗?
我们公司是境内企业,要从境外企业B进口货物,货物是境外工厂A生产直接发货的(A,B不在同一国家和地区),我们合同是跟B签订的,进口报关也是由我们自己办理,也就是说这批货是B先从A购买并在B企业所在地报关一次,我们再从B进口并在我国报关。然后现在为了卸货更快,B提议我们直接把大部分货款付给境外工厂A在我国境内的委托收款企业a,剩下的一部分再付给境外企业B,这部分可以理解为B在这次交易中赚的差价,这样有问题吗?
老师,我们公司做出口贸易的,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开了出口发票了,在12月初要申报11月份这笔出口货物的增值税应该填写在哪里呢
请会做进出口贸易账务处理的老师来回答,谢谢。我们公司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进项税额13万,把这批货出口销售收入200万,请问我从进口到出口,在到退税的分录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相对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
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公司从国外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万,放在报税区货代的保税仓里,现在想把这批货出口到另个国家B公司,但是放在保税区的货是不能以我们公司名称作为境内收货人,要以货代公司名称作为境内收发货人的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为啥是这样子呢?能否解释一下呢
同学你好你可以退税就可以了
出口报关单上都没有我们公司名字,怎么做出口退税呢?
同学你好 出口方申报退税
我不明白你说的事什么意思?你能否说清楚详细点啊?
同学你好 货代公司是境内收发货人
老师怎么感觉你听不懂我说什么呢?我们公司从国外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万,放在保税区货代的保税仓里,现在想把这批货出口到另个国家B公司,但是放在保税区的货是不能以我们公司名称作为境内收货人,要以货代公司名称作为境内收发货人的对吗??并且我们公司收了这批出口货物国外B公司的款200万,就是现在我们出口时没有出口报关单,出口报关单上的境内收发货人是货代公司名字,并且我们从国外A公司进口时放在报税仓,这时也是没有这批货进口报关单的,因为货代说放在保税仓的货还是等于在国外,货还不是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境内的,所以出口时也不能以我们公司名字出口,则出口报关境内收发货人也不能使用我们公司名字。到底这批货
到底这批货我们进口了,又出口,就等于我们进口时没有进口报关单,出口时也没有出口报关单,现在又收了国外B公司的款200万,这个账该怎么做呢??这批货该怎么做分录呢?
同学你好 进到保税区都是货代操作的那就只能货代的名义来操作 如果报关单上进出口方是你们那你们才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