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 我三季度做了暂估成本 做了一部分 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 另一部分是 借 管理费用-服务费 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 做两部分是因为如果都做主营业务成本的话 成本大于收入了 老师 您看我的想法有错吗 这样做可以吗 还是应该怎样做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老师,我们搞建筑的。发票全部开出来了,成本票还没有回,我做暂估成本是怎么做,人工材料都有款也付了,我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吗
老师我这个季度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下个月发票开来了,钱也付了要怎么处理,我们是建筑工程
暂估: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 现在暂估的成本票不回了,也不给对方付款了。老板让把暂估的平了,他说做盘盈,我做的是把之前的暂估冲回,把成本也冲回了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就材料跟人工不用分直接贷应付账款对吗
可以不用区分二级科目,直接写暂估。
我是按开票的金额按80%暂估对吗,这个80%有依据吗
你好,根据建筑企业的毛利率
老师,那我们煮饭阿姨经常去小贩那买的菜没有发票这个怎么破呀,我们给的额度是一个月三千几这样,可以注册了个体自己开票吗还是有什么方法处理这个无票问题,500那个收据貌似行不通因为天天买
可以的,但是不能保证没有问题呀,因为你这个个体户只销售给你企业其他的人不销售吧
那咋弄呀,这个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弄,老板让自己想办法
你们有去超市买菜的吗?或者个人去税务局代开 不要是职工
没有去超市,超市不新鲜一般都去市场,个人去代开全部都是这个人吗这样有没有问题
个人开也有问题 只不过风险小 没有百分之百没有问题的,百分之百没有问题的是谁销售给你谁给你开
那还有其他办法可以在参考吗
不好意思 没有其他的
可以放每个人工资里然后再代扣回来吗
需要交个税了 你职工同意吗
就以午餐费金额加进去,然后再伙食代扣回来这部分不发给他们,误餐补助不是不计入工资合计交个税吗
误餐费你知道这个是什么业务吗? 这个是出去外面,然后没法及时回来给予的补助,他不能每天都出去吧,而且这个一般金额也比较小,十块20块的
我们公司有食堂,但有一部分人确实就是在外面不回来,这种不能按每天给他们20块一个月几百的补助么
然后这个款明面是给他们发的,但主要能在工资表写其他扣款不发到他们那么
可以 实际情况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