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社保要求不严格的可以的,严格来说你这个绩效和补贴也得合并到社保基数里面。

老师,你好,现在社保并到电子税务局了。公司给员工购买社保可以在签合同的时候将基本工资定到社平左右的基数,然后工资的其他部分以绩效和补贴的形式反应吗?然后报个人所得税按实际发放金额来申报
事情是这样的:社保调整基数,社保申报的时候自动出来的数据。相当于公司给离职的员工缴纳的调整基数那部分社保(个人+公司部分),但是吧人家又离职了,所以领导上个月做工资表的时候就给那个人做了270,扣款270,实发为0.(实际上只需要扣回120就可以),相当于领导多做了,然后这个月感觉工资表也不好调整[捂脸] 上月工资表已经老板签完字的,这不涉及到申报个税啥的,工资表上划掉制表人签字有效吗
老师,我刚找到一份双休的,离家近,工资5500的工作,因为能方便照顾孩子,环境差点也无所谓了,板房的,可是一进来发现因为工人每个月买菜卸货基本都是没有发票的,每个月好几万,然后个人的其他应收款挂一堆,人都不知道去哪了,包括个税,个人社保,医疗事故、借款等等都挂了其他应收,然后一般户从来不做账,现金86元,但是实际是没有的,个税有些员工为了偷税漏税没有申报的,但是又计提了工资,从公户发放了,,我只是办税员,不是财务负责人的,这样风险大吗?可以做吧?毕竟工作现在挺难找双休的,马上又过年了,我又在水痘中,就算出去找工作得10月了,10月马上又要过年,公司又停止招聘了
老师好!我们不是总包,是专业分包小微企业,做智能化工程的,1,会计科目设置必须要和总包一样吗?2,我们目前不做入库出库核算,直接进成本,一级科目用工程施工,也不用合同结算科目,开票就直接确认收入,这么处理可以吗?3,专业分包只能分包劳务,这个劳务指的是必须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吗?可不可以和个人签合同税务局代开个人经营所得的发票或者说和对口个体户签合同的形式?4,2022年为了办理资质,做了代理机构提供用证人员的工资并且申报社保和个税,但是工资一直挂账着,次年汇算清缴没 调增,现在该怎么处理?5,个体户核定征收,公户上的钱可以随便直接转给其他个人名下吗?6,核定个体户需要做账吗?7,个体户发工资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你好老师,请教一下关于个税申报和规避残保金的事,我们现在有7个公司,员工400人左右,工资分为三部分:交社保的在本公司发工资,保安在保安公司发工资,其他工种在人力资源公司发工资(因为每个员工都买的有商业险,为了不浪费商业险名额,把所有员工分成了这三大类),现在问题是:1、个税如果据实申报,人数超30,残保金年度可能超10万。2、如果压缩人数在30以内,单人工资会比较高,如果员工找税务部门提起质疑,也比较麻烦。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合适?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就是暂时可以钻一下空子吗,严格来说都是不得行的哈
要求不严格的,暂时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