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给对方开什么业务的?如果是劳务报酬的,技术服务的,增值税1%,附加税6%,个税20%-40%。

公司A从事机械租赁业务,购买固定资产-机械设备,是股东用转走的公户账款支付的,现在还挂在A公司其他应收款里70多万,这个二手机械设备在购买的时候没有发票,且签订的购买合同是以股东另外一个公司B名义和卖方签订的(因为现在基本对外租赁业务签订合同都是用公司B和租赁方签订的合同,如果B公司设备不够了。就直接用A公司的设备以B公司的名义对外租赁) 现咨询,1,现在这个机械设备,怎么在A公司入账? 2,A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3月成立,股东的70多万应收,需要在今年12月抹平吗?如果需要,应该用什么方法? 谢谢老师们帮看看
手头有一家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现法人与一家单位要开发软件,如果以公司名义签合同,每月收的钱就是法人的个人工资,这样收入-成本等于0。我就只要代扣代缴个税就行了。另外,如果以个人名义开发票签合同的话,这两者哪个到手的钱会更多呢。
手头有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法人与一家单位要开发软件,开技术服务发票,假如每月10000,是以个人名义去税局代开划算,还是以公司(小规模)开票,然后给法人发工资,1.这两者哪个到手更多呢?(2.之前还说到交完生产经营所得税剩余钱可以直接做分红转给法人,但是我们除了发工资也没这么其他的成本了,怎么样做账才能合理取得更多收入呢?)3.个人独资企业生产经营所得税率多少?)
手头有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法人与一家单位要开发软件,开技术服务发票,假如每月15000,是以个人名义去税局代开划算,还是以公司(小规模)开票,然后给法人发工资,1.这两者哪个到手更多呢?(2.之前还说到交完生产经营所得税剩余钱可以直接做分红转给法人,但是我们除了发工资也没这么其他的成本了,怎么样做账才能合理取得更多收入呢?)3.个人独资企业生产经营所得税率多少?)
由于老板需要开展新项目租用新场地,用他为法人的一家一般纳税人企业代为进行新场地投标,所以现在与对方签订合同,支付租金,接收发票的都是这家企业,这笔业务应该如何做账或处理,收到的发票(专票)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项目跟公司从本质上没有关系,只是借由了公司的名头签合同,交租金,相对应的也由公司接收发票,场地是新公司的,要单独成立公司,但是由于新公司没有资格参与投标,所以用了这家公司。现在对方只认投标公司,所以只与这家公司签合同。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