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按理说个税是按月扣除的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劳务公司,有一位工人工资第一次扣个税是60元,现在8月份申报产生个税是90元,这两次个税都是公司代缴的,还没给他扣回来,现在准备8月10日前发工资时把这2回的个税从他工资里扣回来,他的工资标准是8000元,扣150元,实发是7850元。我有个疑惑就是,在9月份申报个税时,工资是按8000元申报?还是按7850元申报?还有对此产生的个税要不要提前算出来,在这次发工资的时候一块扣除?
老师,我们公司项目上有一些小时工,有时候这个月有活,他们就在这里,没活就去别的地方,一直都是按照正常正常工资薪金申报个税,没缴社保,没工资的时候,有时候零申报,有时候改非正常状态,然后个税系统就会出现有的收入累计了,有的收入没累计,这种情况下如果个税少扣了,汇算清缴时这个人离职了,少扣的部分是不是要我们补缴?然后这样做我们是不是有涉税风险,怎样做比较好呢?
老师,您好!个税申报系统11月先做人员采集,员工入职日期是10月这样,累计扣除5000元还是10000元是算两个月还是一个月啊,还有第一个月工资6000元,但还个住房贷款利息附加扣除1000元,个人的个税APP申请公司未发工资找不到本公司申报扣缴义务人,如何当月加上附加扣除项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申报个税有好几个人员工资都达到缴纳个人的标准了。这几个人平均工资7000元左右,但是个税系统一直没有扣除个税,老师这种是不是不合适,应该是按月扣,不然我担心到时候年底一次性累计扣太多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现在申报个税,这个月把法人的工资转过来了,之前法人在另外一家公司申报个税,现在是法人申报个人的时候达不到缴纳税费的标准,也就是不产生税款,但是购买了社保也没有从另外一个公司转过来,但是实际我做工资表的时候社保这一栏显示了,而且我发放的时候扣除了,老师,这种的我现在怎么做分录呢,麻烦您说下,谢谢老师。
收到2025年所得税退税款,应该怎么会计分录?现金流量怎么填写?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机票抵扣开电子行程单需要备注什么信息,谢谢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那这个原因具体我应该在哪里找呢
您说的是什么原因呢、?
就是为啥不扣个税
是不是有专项附加扣除了 抵了不需要缴税
都没有呢这些人连社保都没买呢
那你申报了吗?不应该啊 上年这些人工资多少 超过六万了吗
老师我在查下,上年这些人好多都是临时的,是开塔吊的,有的月份来 有的月份不在 是这样的请款 今年的话有一个是一直在的工资也是7000元 其余的都是临时的 但是截至现在也在公司3-4个月了呢
可能是累计计算还没到计税呢 所以没缴税
有可能呢,我再看看,谢谢老师指导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